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20:20:1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來的太突然

 

    一切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一切來得讓人心疼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來的心酸

 

 

 

 

    我不知道原來很親近的人突然從你身邊消失了....會是這樣的感覺

 

 

    

 

 

  我還記得

  高三那年...我跌倒了  妳大叫一聲馬上過來扶我

  其實我好感動

 

 

 

 

  我還記得

 

  我們去台東比賽, 在海邊我們兩個還玩起七龍珠的融合

  騎腳踏車瘋狂的時候

 

 

 我還記得

我們參加大專盃時...騎著腳踏車哈哈大笑的時候

妳說後座屁股好痛,可我很壞的一直走坑洞

 

 

 

 我還記得

每次只要跑步...妳就會跟在我的後面

我都說你是跟屁蟲

 

 

 

 

我還記得

妳說妳都是板凳都沒上場比賽...而也沒有成績

 

可是ㄚ~~~這次我們拿到很好的成績哦

冠軍呢

所有人都對我們刮目相看哦

     我的趴呢~~~~你一定要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哦

 

    妳是一個很好的隊友

    很好的朋友

台長: 小胖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會更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