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4 09:29:03|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考試之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就要考試了。

這次不知怎麼的,
真的感覺回到兩年前,那種緊張感太相似了.
只是,這次多了恐慌.

可能當時年紀小,機會無窮,
所以也沒怎麼多想的就往前衝.
但現在,雖然還有現有的工作支持,
卻覺得這次不成功便成仁.


入秋了.
想當初我陷入低潮時也是秋天.

這次是真的努力了.
其實我總怕,總怕這次會失敗
即使發了再多的正念,
那種不安就是會在我面對鏡子,
想像考試場面時到來.

姐說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不認同.
我絕不是那種過程論的人.
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過程論只是給失敗者的安慰而已

妳成功了, 結果會讓妳的過程更加深刻
若失敗了, 過程只是一種時間與金錢的浪費


喜歡就要去做.  既然做了,就好好做.

我知道.

 

台長: Hachiko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ing to myself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如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