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1:27: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6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心裡感覺
追得越緊 距離越遠
不如 放下 好像就可以不用那麼擔心
以為什麼也沒關係了
因為我
什麼都不曉得
什麼是以後

我喜歡沒有秘密
偏偏之間太多秘密

找不到解答
也不能去找
但是天曉得這對我而言是什麼

義無反顧的相信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呢

好像很好
又好像不知道哪裡好


增加自己安定的力量
不管有沒有人欺騙你都要先騙過你自己
然後就安心了。

看著『LAST FRIEND』心也被牽動著
情節像真實故事的縮影
只是這真實故事不知道發生在多少個小角落不為人知

慶幸 曾經分手後獲得的真正自由
也感嘆脆弱而寂寞
傷心是再也回不到曾有過的美好
但知道那不是我要的愛而選擇離開

我只有藉由其他來麻醉自己的敏感神經
寂寞也會忘記
只要別靜下來

台長: mil♪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