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8:1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好像都跟現實相反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夢到最近傳說中的...八卦~~!!!也是我一直頗想知道的壓> <
因為就是小霸丸的前女友阿...據我的間諜指出...
聽說她有男友啦~~~~~~~~~~~~~~~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真是説的好阿.....(汗)
不然我怎麼會夢到這個八卦成真啦............= =a
結果今天馬上就答案揭曉啦!!!!!
他們只是.....好朋友啦~~~~~~~~~~~~~~~~~~~~~
不过不过...看來我只能先慶幸至少我還沒夢过跟小霸丸有什麼好事啦= =
不然夢到了反而不爽ㄟ...因為我的夢跟現實根本是兩極的吼.....>"<

台長: mi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