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3:30: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實在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一直想來波文~可是一直都很懶~"~
+++++++
要說就要從幾天前說起了...
自從夢大id新申請一個"cutiegirl"之後就一直有被人搭訕聊天= =
我也就隨便跟人聊聊阿~~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幾個是見过面的了~~
第一個呢~感覺很乖~所以我不想嚇到他^^"他還說我有氣質勒!!ㄎㄎ
就不要哪天聽到我破粗言傻眼拉~~~~XD呵呵
第二個阿...嗯...應該是有企圖的人吧...~"~因為才第一次出去~就一直給我喝酒~雖然我這個人是不喝酒的~他就買思美洛給我~~後來還帶我去四草~~竟然...竟然就抱我啦是怎樣~~~~~~~~~所以到現在我就沒有再跟他出去过了^^"
至於第三個呢.....我個人認為是個怪咖吧^^哈哈~~是很多話很活潑的那種啦!!多到讓我覺得是怪咖^^a我還真不會應對哩...(嘆)
至於還有一個呢...是沒見过的~所以我沒有列在上述說的裡面~~不过已經約了這禮拜出去拉~~這一個是我個人比較覺得合得來的= =所以常聊天~也會用視訊什麼的~一切都ok~而且這兩天都跟這人聊了好久說~~是個我覺得很能跟他聊的人~~^^不過也因為這樣...這幾天花在電腦...聊天...的時間還真不少阿....(汗)而且都是快天亮了才睡~~一睡又睡到下午了~"~根本就沒在做啥事似的~~而且一聊起天來我也沒辦法做自己的事呀~~^^"
++++++
今天又去練團了~~上次去的時候~~練唱~~狀況不是很好~~不過今天去~~有了重大轉變!!!!!就是...以後可能會當keyboard手!!!嗯嗯~~如果我練的起來的話啦!!其實我自己也希望能練起來~~畢竟我也不希望自己小時候學了好幾年的琴就這樣荒廢壓~不過今天還是被海風說我都"不敢"~~他們是希望我能當做"來玩"的~~所以要彈什麼要怎麼彈我高興就好~~不要不敢彈不要怕怕的~~^^"
但是要練真的是要開始花時間搞吧~~因為有很多首歌要我自己去抓伴奏~我的天啊.....我想我應該也不用想打工了~"~光是練琴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本來身邊沒琴可以練也是個問題的~不過海風說可以借我他的一台keyboard~~只是以後我要自己搬啦~~~~~目前只希望我能夠練的成囉......起步一定會有比較大的困難的唄~~~希望能早奌進入狀況!!!
++++++++++++
今天是郭小霸的生日~~本來要在十二奌祝賀他的~~結果跟人聊天聊到忘了= =發現的時候他已經下線啦>"<今天又不知道會睡到幾奌了.....可不能忘ㄟ!!!
不过...看他的暱稱寫"郭董很快樂"~我想應該是有一个儒幫他慶生吧~...
其實現在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到...但是心態上比之前好許多了...嗯嗯......之前還是會很難過...很不願意接受...現在.....感覺是...就這樣了吧~比較能放一些了~而且我把有關他的東西都收起來了~有些還趁回台中的時候帶回家了@@"

台長: m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