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6:57: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上前...由失落轉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準備要踏上去台北的行程前~小霸丸要來找我!
本以為今天沒辦法找你了~~沒想到我要出發的前一刻你終於回來拉= ="
我都快出門了~你終於到我宿舍門口~說有禮物給我~我還訝異了一下!不過...看得出來你準備的很......."緊急"= =不過~anyway~我都會高興的!我說我要走去火車站搭車~你說你騎單車那就載我去吧^^ 呵~~真高興~(其實知道自己的重量@@~但就是硬要給你載了啦)感覺很久沒跟你這樣講話了.......本來想找你陪我等車的~不過小喉結在等著你去槍模呢!所以...也沒辦法要你久留~到了火車站後站~我硬是說要拍照^^"沒辦法嘛~~自從去年跟你合拍過一次之後就沒再拍過了~當然該更新了咩!而且還硬是拍個兩張~(其實個人還覺得不夠@@)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那兒聊了一下~你就問到我今天怎過阿~有沒有許願什麼的吧!ㄜ....這...我實話實說是什麼都沒有阿>"<今年沒有蛋糕吃~~~~~~~~><~~~~~
沒蛋糕更別說是許願啦~因為因為~~~~許願就是要有蛋糕咩!!不然怎麼許的起來啦!!那個感覺就不一樣壓~我也想許願阿!可是沒蛋糕的狀況下~我實在沒辦法就醬空許的ㄟ!!總覺得蛋糕跟許願是搭配在一起的壓!像一套儀式了!沒想到你就要讓我許願~可是找不到打火機~只好用你的手假裝一下!一手開賴打~一手還遮風哩!我就把他當作蠟燭...說了兩個願望~留了一個在心裡~接著就~~~~~呼~~~~~~~~許願的儀式就算完成了^^ 不過~這奌也讓我滿高興的~~沒想到能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是有你~讓我能許願^-^真是謝了!跟你道別之後我就進站等車~時間兒還早~就看看你給我啥東東~嗯...重點不是給我啥...而是...你附的一張小卡阿...如果做的寫的急就算ㄌ@@我的名字竟然不會寫!!!!!!!!!!!!!!你欠K阿!!!!!!!!!!!!!!!!當場就傳簡訊給你~要你給我回去罰寫100遍!!!!!你就馬上來電問我到底怎麼寫~= =~真是吼...
在車上真是不太好睡~睡個一兩小時就會醒來一次~所以六小時的車程裡就要醒來N遍!!><四點多醒來時~看到有你的簡訊ㄟ!兩點多傳的~呵~~我知道NOKIA沒有我名字的字~你就打了召力王番~生日快樂~呵呵~你今天跟我說了很多次生日快樂ㄟ!!不過感覺...你應該要強調的是"快樂"唄!?

台長: mil♪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