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13: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墮落 自棄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好像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就一直都很不順的感覺...
星座偏偏也要在這個時候這麼準嗎?
我也不知道...
今天團練突然取消的事...突然令我又低落起來...
+++++
晚上跟"陌生人"約吃飯...結果他因為路上塞車...
我又等了快半小時...
我是造了什麼孽阿我...= =
後來本來要去吃的那家也客滿了~結果他開車載我繞阿繞的~
繞了半個多小時快一小時吧?!最後好不容易才選定一家餐廳吃......
唉唉...
+++++++
今天又不小心敗了一些衣服>"<
買完之後想一想...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
唯有靠消費來發洩嗎?消費完也沒有得到什麼彌補~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精神有問題吧?歇斯底里嗎.....我也說不上來...
有點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緒...然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還亂想...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在怨什麼有什麼不滿似的...覺得自己很奇怪...自己很難搞...
覺得自己很不能和環境中的人事物相融...有點極端...
喜歡就愛到一個不行...不喜歡的就很排斥...
外表上很能融洽...但是內心卻未必...
即使內心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會表露出來...
這是很做作的吧!?是啊...這是做作的一種...
好像越是沒有人知道就越是不會想讓人知道似的...
+
如果我覺得幾乎沒有人能懂自己或是幾乎找不到相處的很好的人...或許...根本就是我自己很難相處吧...(苦笑)
+
或許就像"厄夜變奏曲"中的Grace~是我自己太傲慢唄?!
+
覺得自己已經停滯不前了...以前還會被人說是早熟的孩子...現在...嗯...很久都沒進步了吧?這種感覺有點像是...
以前國小的時候班上總會有一兩個特高的~但是過了國中...高中...他們就沒再長高過了或是也沒長多少~反而是班上其他原本個小的同學到了國高中開始發育後...就一個比一個高..
就像這樣的感覺吧...
+
今天多謝憲憲給了我一個有好多桌布的網站喔!有很多安室呢!!超美的!>///<
後來又抓了王菲~~喔耶~!!!

台長: mi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