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7:45: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我想太多?
想你太多了
所以放大每一分感受?

可為什麼偏偏在我容易放大的時候
就是會有缺口?
找不到的缺口
少了什麼的缺口?

討厭
不想給你麻煩的
不想讓你覺得煩的
不想給你這樣的孩子氣

可是我自己很煩 囧

為什麼不能安心呢?
因為覺得自己給的太少 所以自覺份量不夠?
想給更多 卻找不到能給的方式
在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時間

我忙著我的final project
很對你不住
但其實心裡也瞎擔心著

不想減少
不想沖淡

仍然少了很多 對我
是我的敏感 我的多心

沒有可愛的訊息 貼心的問候 熱衷的那股勁兒 どこ?
少了 都少了
聽到的聲音少了 看到的字 也少了
然後就 不見了

在多心的時候 連文字看來都陌生

一百個重覆的話 能讓我們持續嗎
感動還在嗎?
我真擔心

我討厭自己這樣空虛的狀態 真想給什麼也掏不出東西來


那我在熱什麼?

台長: mi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