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1:40:41| 人氣1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累爆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

三天連假過完了  ﹍

時間過的好快  ﹍

明天又得去學校了  ﹍

想到就累  ﹍










星期五  ﹍

是清明節  ﹍

早上被抓去補數學  ﹍

很早就爬起來了  ﹍

整個人就是超想睡覺的  ﹍

一下課  ﹍

就接到小男人的電話  ﹍

聽小男人說他等我等了四十幾分鐘  ﹍

我就趕快去搭車  ﹍

可是我搭錯車  ﹍

整個很白痴  ﹍

又讓他等了五分鐘  ﹍

真是辛苦你了  ﹍

我們碰見後  ﹍

去板橋壽司吃了蛋包飯  ﹍

去西門看了一部電影  ﹍

又回板後看衣服  ﹍

聽說這次要買情侶裝  ﹍

小男人穿一件紫色的POLO衫  ﹍

看起來好有型  ﹍

不過沒買  ﹍

因為沒有適合我的  ﹍

之後小男人陪我等公車  ﹍

上了公車後  ﹍

我回家他補習  ﹍

結束了一天  ﹍










星期六  ﹍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

不知道那麼早起要幹麻  ﹍

換了衣服  ﹍

跑去看醫生  ﹍

聽說我又被打了一針  ﹍

再去買我的早餐  ﹍

邊吃早餐邊等小男人上線聊天  ﹍

聊阿聊  ﹍

晃了晃大家的網誌跟報台  ﹍

也再次新增  ﹍

時間咻一下就沒了  ﹍

補習時間到  ﹍

和小男人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

跑去補習啦  ﹍

在補習班昏昏沉沉  ﹍

可能是打針﹢吃藥的關係吧  ﹍

補完習走路回家  ﹍

回家上了線  ﹍

和小男人小聊一下  ﹍

就下線了  ﹍

跟老妹跑去士林夜市  ﹍

假日的士林人好多  ﹍

擠阿擠  ﹍

我決定一件事  ﹍

絕對不要在假日去夜市了  ﹍

會累死人  ﹍

逛到八點多  ﹍

臨走前買了兩件T-shirt  ﹍

我妹還被他們攤販躲警察的功力嚇到了  ﹍

超好笑  ﹍

那兩件衣服我很喜歡  ﹍

老妹也說很好看  ﹍

酷  ﹍

回到家十點多  ﹍

沒被罵耶  ﹍

真高興  ﹍










星期日  ﹍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

聽說今天要練活  ﹍

媽呀  ﹍

我好累  ﹍

但我還是打起精神來  ﹍

弄一弄就出門了  ﹍

八點準時到集合地點  ﹍

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到而已  ﹍

是怎樣?  ﹍

後來人陸陸續續來了  ﹍

可是也只有幾隻貓  ﹍

怎麼會這樣咧?  ﹍

感覺沒練到什麼舞  ﹍

十一點多  ﹍

我和其他女生先走了  ﹍

我在明德路的公車站等小男人  ﹍

等超久的  ﹍

他到了之後  ﹍

我們去mm用東西  ﹍

用了兩個小時多  ﹍

不過超級有成就感的呢  ﹍

哈哈  ﹍

之後我們又跑去西門看電影  ﹍

電影快被我們看光了喇  ﹍

看完後  ﹍

我們去吃了阿宗麵線  ﹍

小晃了一下  ﹍

我們就去坐706回家  ﹍

在公車上我睡著了  ﹍

小男人玩手機防止睡著  ﹍

聽說他又破了下樓梯的紀錄  ﹍

我都還沒破他之前的說  ﹍

真討厭  ﹍

下了公車  ﹍

我整個人還是很沒精神  ﹍

走路搖搖晃晃的  ﹍

好像喝醉  ﹍

陪他等到245  ﹍

我就回家了  ﹍

累呀  ﹍










這兩天  ﹍

好像有人很不高興  ﹍

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

講電話的口氣很差  ﹍

跟她打招呼鳥都不鳥我  ﹍

是怎樣?  ﹍

我到底哪裡惹到她?  ﹍

算了  ﹍

我好累  ﹍

不想管那麼多事  ﹍

隨她去吧  ﹍










                         充實的三天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啊噗噗 --,﹡  ))
此分類上一篇:((  爛心情 --,﹡  ))

義傑= 口 =

這3天天氣很好= =
超熱的
快爆掉了啦= =&quot
2008-04-06 21:46:46
版主回應
對阿=ˇ=
好到快熱炸了!!
2008-04-08 20:25:14
黑豬
你的字打錯囉
臨走錢<<<<<前
哈哈
2008-04-06 22:00:53
版主回應
改掉了=ˇ=
所以沒有了!!
2008-04-08 20:25:36
小男人
這三天真的過的好快唷
尤其是跟老婆一起度過的時間
超快的
真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
就可以再老婆身邊久一點
禮拜六沒有看到老婆真的超難過的說~
2008-04-08 20:32:02
版主回應
呵呵*
一天還是只有24小時呀!!
要過的慢?!
叫地球自轉慢一點吧XD
2008-04-09 22:4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