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9:44:33|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荷頓火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固定班底又少了一個  ﹍

因為小柚臨時跑回雲林掃墓了  ﹍

呀呀  ﹍

不過我們還是五人行  ﹍

小樂、曉彤、西瓜、高平、帥哥  ﹍

那個帥哥是誰?  ﹍

之前的文章有出現過  ﹍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










聽說昨天是下雨天  ﹍

出門真的好麻煩  ﹍

吃完早餐  ﹍

跑回家吃藥  ﹍

出了門又再回家拿鑰匙  ﹍

快到公車站才想到沒帶BB  ﹍

總共回家三趟我才坐上656  ﹍

我們約10點在板後集合  ﹍

還好沒遲到  ﹍

剛好10點到板後  ﹍

其他人都到了在等我  ﹍

真不好意思  ﹍

我們坐捷運到西門  ﹍

捷運上高平又在耍白痴  ﹍

到了西門  ﹍

我們邊走邊討論要看什麼電影  ﹍

到了今日數位城  ﹍

大家意見不同  ﹍

西瓜想看詐欺獵人  ﹍

高平想看變眼  ﹍

我、曉彤、帥哥沒意見  ﹍

他們男生猜拳決定  ﹍

西瓜猜贏了  ﹍

我們走去樂聲看有沒有詐欺獵人  ﹍

可是沒有  ﹍

西瓜失望了  ﹍

我們又走回今日  ﹍

決定看荷頓奇遇記  ﹍

早場200元  ﹍

還算OK  ﹍

我們等了一下子  ﹍

就上樓去囉  ﹍

進到放映館裡  ﹍

螢幕不算小  ﹍

但位子還蠻少的  ﹍

算是小型電影院吧  ﹍

不過設備還不錯  ﹍

坐定位後  ﹍

等電影播放  ﹍










預告片看了一下  ﹍

有幾部感覺不錯說  ﹍

有錢再去看  ﹍

荷頓開始放了  ﹍

一開始是一個栗子滾阿滾  ﹍

有點看不太懂  ﹍

後來就懂了  ﹍

接二連三的好笑畫面  ﹍

逗大家開心  ﹍

荷頓是隻大象  ﹍

有點神經神經的  ﹍

但他堅持他的承諾  ﹍

要幫助呼呼鎮的人找到平安的地方  ﹍

不過和荷頓住在一起的動物們都覺得他瘋了  ﹍

有隻袋鼠媽媽一直堅持自己是對的  ﹍

不聽荷頓的解釋  ﹍

硬要荷頓交出灰塵  ﹍

但最後  ﹍

呼呼鎮的人們用他們最大的力量  ﹍

發出聲音  ﹍

讓動物們相信他們是存在的  ﹍

這畫面讓我掉淚了  ﹍

真感動  ﹍

結局是個老梗  ﹍

就是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不過這部片不錯看  ﹍

真的  ﹍










看完電影  ﹍

我們去吃巴豆火鍋  ﹍

329吃到飽  ﹍

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多  ﹍

一開始就點了好多東西  ﹍

我的式泡菜鍋底  ﹍

酸酸辣辣  ﹍

我愛  ﹍

吃呀吃  ﹍

聊的話題蠻怪的  ﹍

還聊到大便  ﹍

吃飯聊那個好像很髒  ﹍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怎麼care  ﹍

開心就好  ﹍

東西都吃的差不多後  ﹍

我們又加點了一些  ﹍

我吃的好撐  ﹍

西瓜也吃的很撐  ﹍

高平也飽了  ﹍

曉彤不餓也不飽  ﹍

帥哥他說他八分飽  ﹍

不過看他吃很多  ﹍

他肚子是無底洞嗎?  ﹍

吃完了火鍋  ﹍

我們準備離開西門町  ﹍

男生們原本要去打網咖  ﹍

但高平他媽媽打電話叫他回家  ﹍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去板後  ﹍

高平直接坐回家  ﹍

到了板後  ﹍

買了音樂比賽要用的東西  ﹍

曉彤和帥哥先回家了  ﹍

我跟西瓜呢?  ﹍

繼續玩囉  ﹍










聽說  ﹍

我們坐回西門町  ﹍

又去看了一部電影  ﹍

看完電影後  ﹍

我們逛了一下  ﹍

就回家了  ﹍










                         今天好開心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哈 ] * 班ㄉㄧˇ ,,♧ |
此分類上一篇:((  六福村 --,♧  ))

史迪奇
哈!
真的很好玩
可是沒看到詐欺獵人啦><&quot
期待很久耶
真是的
好想看好想看
等到U2有了再去看=ˇ=
嘿嘿..
2008-03-31 19:47:55
版主回應
真的那麼想看詐欺噢=ˇ=?!
等他出DVD再陪你去看囉!!
2008-03-31 19:59:24
草莓
哇 ~
伲變好多唷! 女人 .
有男人喏 @@&quot
現在才知道一一&quot

好吧 ~ 沒關西!
只要伲幸福就好ˇ
固定班底.感覺好好噢 !

我悶禮拜六還要去學校ˇ
根本不能玩到什麼 ˊˇˋ&quot

不過寶貝伲開心就好喇!
要幸福黑 ~

有時間.
我在學清中看伲 !
2008-03-31 20:05:26
版主回應
噗噗*
我有變嗎?!
應該是太久沒聯絡了吧?!
我有男人是很早的事了呀..
妳都不關心我ˊˋ
哭!!

妳也是我的班底呀!!
只是不同類的!!
妳是我的寶貝女人呢=ˇ=

有空一定要回來!!
有機會我們約307去聚會吧=)
2008-04-04 19:05:24
曉彤
我想嘗試看鬼片

所以下次可以看刺激一點的嗎

冒險的那種也不錯....

我想看別的~~XD
2008-03-31 20:12:3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喜歡動作片ˋˇˊ
可是最近都沒出..
下次去看驚悚片好了!!
嘿..
2008-04-04 19:0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