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01:11:5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EAL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看這個用了半年時間去經營的新聞台, 原先的用意並非要作為日記, 只求和大家利用留言板去溝通溝通, 但漸漸地, 自己想說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人看到這個新聞台... 自己越來越悶... 都驅使我更努力地去經營.

重看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文章, 想不起當時自己是抱著一個怎樣的心情去發表那些不明所以的東西... 不過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心情縮寫 --- 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 是覺得不吐不快的, 是很想說但又說不出口的...

我還發現, 記下自己的感覺, 原來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CHEERS...

台長: 米黃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