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01:40:56|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營(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朋友談起,說兩個人一起,是要經營的。她自己四十多了,老公比她年長六年,他們規定每天睡前、出口上班前要Kiss!真的好不甜蜜〜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Maggie也說:「愛情是要經營的,經營是要實施計劃」,然後要求大仁哥每天三通電話,每次見面要Kiss Goodbye。

其實要經營的,何止是愛情,還有友情和親情。

有些朋友,剛開始好像一見如故,分別一段時間,感情淡得更快,因為感情基礎不足。
有些朋友,明明認識好多年了,但朋友總說自己不愛先拿起電話,結果米黃嘗試每年起碼打給他一次,他也真的沒有打過給我。漸漸我也懶了,有時候想撥出電話,但想起太久沒有通話,要交待的好像很多,懶惰不想要重新交待一遍,電話就放下了。
有些朋友,我會打給他,他也會打給我,但明顯他就是重色輕友之輩,單身時天天主動找,談戀愛了就完全找不著他了,電話留言文字信息完全沒有回覆,我也真的不知道他還在不在,所以也放棄了,但心裡就開始輕視這種人… 可能是失望,但心裡還是期望有一天他會打來,或是他會接我電話… 他也知道我的,需要先罵個五分鐘,氣下了,才有心情和他談下去。

親情方面,年紀小小就從媽媽口中聽過好幾句「一代親,二代表」、「少時一家親,長大兩房人」、「窮在路邊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等等描述兄弟姐妹或親戚間感情的句子。
近來新年,令我感受更深。以前拜年,由初一到初九都會到不同親戚的家,現在呢,年初一來個團拜,在一天內見過所有親戚,之後就不會再造訪誰的家〜 簡單快捷,企就是沒有了那種串門的溫馨氣氛。

台長: 米黃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