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23:55:21|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重喔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Whatsapp上送別好朋友離開香港。獅子座從來口硬心軟重感情,沒有打電話是因為Whatsapp期間已有缺堤的衝動,再加愛哭愛裝硬朗的處女座,如果真有打出,那一通電話很有可能只有哭聲沒有對話。

感恩這位認識十五年的朋友,無疑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由多年前成為我的電腦老師,由3.5磁片開始到幾天前我依然在問著我硬碟不能操作的問題。感謝他讓我看到世界更多的東西,沒有他,就沒有人會陪我去日本看雪、櫻花、到箱根泡溫泉、到汐留看建築、在東京看鐵塔;感謝他陪我學踏腳踏車,陪我看Love Psychedelico 和安室奈美惠演唱會… 也讓我知道生活物質不是很重要,對自己好,生活品質才是重要,令我以後坐計程車也坐的理所當然;感謝他的陪伴,我才可以完成大學課程,不然我應該在第一個學期已經放棄。

人生是向前進的,朋友也一個一個在人生中遇上、退出。由1998年認識,除了其中兩年他到日本唸書,Fiona這位朋友一直沒有間斷過聯絡。無論是我的電腦問題,他的勞工法例問題,工作問題,家庭問題… 甚至買包包的顏色選擇問題,我們真的可以無所不談… 記性漸差的我,記憶中也可以讓我這樣坦然地相處的朋友沒幾個。雖然我常常說他說話不夠精簡,他常會把話重覆多遍都說不出重點… 但其實作為營業員的我何嘗不是說起話來就滔滔不絕,想在最短的時間給予對方最多的資訊。我也常說他執著,其實我自己也執著於很多不必要的事情,例如是別人的執著。

朋友就如同鏡子,在朋友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獅子座如我,縱使書唸得不多,錢賺得不多,身高不夠高,樣子不夠帥,我還是有那一丁點兒的自負。感恩Fiona讓我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支持我很多的決定,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台長: 米黃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項少雲
好真情的友情告白:)

可以找到能让自己安心自在做回自己的朋友,是种天大的福气:)
2013-07-14 11:4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