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00:56: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任, 我想是人和人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要點吧...

老實說, 自覺不是一個容易信任別人的人, 原因不知是小時候被騙得多, 還是個人欠缺安全感, 對人的信任... 是少之又少... 所以在朋友當中, 我不是最少說話的一個(EVEN是最多的), 但我可能是比較少說及自己的事情的那一個.

想著想著, 其實, 可能是於自己身上太少事情發生. 或許, 是自己也不想接受太多的事, 不想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於自己身上, 總是覺得自己已經夠累了... 又或者是有些事情, 連自己都覺得羞於啟齒, 所以更不想向別人訴說, 免於應付別人的追問, 自己...都不欲醒起一些不想提及的事...

其實, 這都關乎信任的問題, 如果我是一個對別人信任的人, 我就無需害怕別人會把我的事情宣揚; 如果我是一個對自己都有信心的人... 我想我會更容易對別人產生信任...

畢竟, 是我自己過不了自己的一關.

台長: 米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