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01:27:1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黃原先約了在除夕夜一起去COUNTDOWN的那個朋友, 在米黃正在看演唱會的時候他打電話來了.

他說身在醫院.

米黃有點緊張, 問他到底是甚麼原因在醫院. 他說醫生要求他留醫, 他的腦袋要照X-RAY...

還未說完, 他的電話就斷了線.

米黃立即打電話給他, 連續兩次都打不通.

身旁的朋友倒是清醒: 在醫院是不可以開手機的!

是呀! 在醫院是不可以開手機的... 米黃放下緊張的心情, 繼續看著兩個女孩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但... 開始有點聽不入耳...

說真的, 米黃真的很擔心, 醫院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好的, 加上之前公公和偶像ANITA的事... 米黃控制不了自己向壞方面想...

想著想著... 如果在醫院是不可以開手機, 那... 他是怎樣致電給我的呢? 他... 真是在醫院? 再打電話給他... 還是不能接通.

一月一日, 米黃下班後, 於回家途中致電他.

"喂..." 他的精神蠻不錯.

他告訴米黃說, 他還未能出院, 因為X-RAY REPORT還未出來, 醫生還建議他見心理醫生.

"心理醫生? 你到底怎麼了?"

"我完全忘記了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甚至忘記了一些人到底和我曾經有過甚麼關係... XXX來探我, 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XXXX又是誰? 有人問我記不記得他, 給我看他的照片, 但我只記得照片中的他, 臉有點長... "

"那...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米黃嘛! 我還記得你!"

米黃一直都覺得失憶這回事, 只會在電影中出現的... 原來在身邊發生時, 感覺很奇怪的! 你會覺得... 他是不是真的失憶?

其實米黃很想問: "你係唔係扮野呀?"

真的很難接受自己的朋友失憶了... 雖然他沒有把米黃忘記... 但...

米黃想著, 如果自己失憶了... 會怎樣呢?

又或者, 米黃扮失憶... 那... 又會發生甚麼呢...?




台長: 米黃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