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7:44: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這幾天身體變好了@_@...壓力多寡差別真大



今天偷偷的覺得小幸福了一下...阿畢帶了禮物回來

一個是棺材盒裡的上吊布娃娃...地監名物,很KUSO對味-_-"

另一個是羊毛薄圍巾...她去1個月暈了頭吧,台灣還很熱呢...但樣式我喜歡XD



我送禮給非常喜歡的人時,也常會送到2樣

一邊想著這個她也會喜歡吧...不知不覺就挑了第2種

所以當我收下第二樣的圍巾時,感受到的是同樣重視的心意



當我帶點炫燿意味(幼稚|||)的向老媽展示這條圍巾時,她說了讓我大受打擊的話

送圍巾是"斷巾"(台語)啊!友情會斷!笨!
下次她來記得拿給她一點零錢,當作是買的!
連這都不知道,我怎麼生個女兒這麼笨...(碎碎唸)

......Q口Q


--

清理近30頁的垃圾mail時,赫然發現5月5日有一封信是朋友寄來的
其實我跟那位朋友並不算熟,因為熱愛同一款遊戲,想法也相近,曾經渡過一次愉快的午茶時光

而我也就是這麼回事,大部分時候能活在他人記憶之中就滿足了
所以之後並沒有刻意去保持聯絡...

人為了說服對方,就會使用容易令人信服的說法。
那封信的內容,也許也為了強調她想告訴我的心情,多少有些誇飾...

無可否認的是看完那瞬間的情緒很澎湃,也才明白我將自己對旁人的影響力打了多大的折扣。

我總以為不會有人看得懂我的自言自語,也認為不會有人關心。
卻怎麼也想不到有人正認真的看待這些話。

我沒有丟下任何人...只是沒有新油添入,火總會有燃盡的時刻。

圖,我會繼續畫的,為了紀念我曾有過的熱血,為了妳這封信。

還有,妳的圖,妳的想法,同樣都是督促我畫胚魯的重要動力,這點...彼此彼此XD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