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4:51: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公館的校園書房,看到一面布做的,日期可隨意拼湊的有趣月曆
我想到妳
在台中的宿舍,妳的房間有著自己畫的簡略月曆
如果那面趣味月曆圖案再可愛點,下次見面妳會看見我拿著它

下次見面...

剛剛醒來,突然好想逛家附近的頂好
我想到妳
想到好久沒一起度過如此理所當然的悠閒時光
下次見面,妳會拿到我的信

下次見面是50天後,妳正在國外度假

不經意的想到妳,都是我覺得寂寞的時候
其實妳一直是我必要的存在,就像氧氣,只是我渾然不覺

無論外面的世界再多誘惑,那都是曇花一現,經不起時間考驗的事物會逐漸黯淡
只有家人與妳才是始終引導著我,最樸實的光芒

話說我早把妳當家人了...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