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1:57: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有限〞的溫暖裡...【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信人 bbbb (芭比美人...掛站中)
 標 題 不語...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2/01/27 04:23:39)
 來 源 61.223.1.131

 ===========================================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過,
 「在未知結果之前,別先預設立埸」
 所以,
 在網路的世界裡,
 我經常扮演著〝不語〞的角色...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也不會讓人有機可乘,更不會令人〝幻想〞,
 這就是保護雙方的方法,
 不是嗎?

 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署於另一個人的,
 即使是夫妻,亦是如此,
 所以我相信,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必須聆聽我煩悶心情的〝垃圾桶〞...

 對我來說,
 難過失意時,並不需任何的肩膀,
 因為那並不會使人更加快樂,
 相反的,
 肩膀對我來說,
 是一種負擔,
 同樣一件心煩的事,
 不段的向不同的肩膀訴說,
 何嘗不是一件令人更加心煩的事?

 我曾認是個情緒化的人,
 為了不帶給別人麻煩,
 我習慣,
 也樂於〝一個人的生活〞...
 心情不好時,
 就算是最要好的姐妹們,
 也有可能半年時間找不到我,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只是自己想〝隱身〞罷了,
 現在的我,
 只想過的很〝自我〞,
 因為,
 誰也不知下一刻的我會身在何處...



 有時,
 
 有時,賭氣加上自私,
 會傷到一個人,
 凡事,
 三思而後行吧...

 PS...請別和aaayumi提到我please...




 (R)回信, (G)繼續? [G]:



台長: 沙文的左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