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1:47: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有限〞的溫暖裡...【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信人 bbbb (芭比美人...掛站中)
 標 題 給小米...^^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2/01/19 10:58:07)
 來 源 61.223.0.238

 ============================================
 
 小米^^...
 對我來說...你是個〝支柱〞,
 我不喜歡和身邊的人分享我的〝內心深處〞,
 一直以來,給他們的感覺一直都是〝女強人〞,
 可以不要男人...
 不需依賴的活在這世界上,
 久而久之...
 更加深了自己對自己的〝既定印象〞
 「我應該要堅強‧勇敢...」
 不管遇到任何挫折,
 都不應該悲傷,難過─
 我變了...
 隨著年齡和時間,
 我漸漸的變得不在是以前那個〝簡單〞的我,
 不許訴苦、不許抱怨、即使有痛也要鎖在心底...
 沒有人知道我苦,
 真的...真的很苦...

 今天凌晨,
 我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說好再也不去淌這〝混水世界〞,
 今天,
 我違背了諾言,有種〝重操舊業〞的感覺,
 剛回到家,打開電腦,
 看看有沒有你給我的信...
 哪怕是一句〝早安〞都能讓我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變了...變得很冷...
 凌晨時分,
 我神智不清的依晰聽到許多不同莫生男子,
 對我〝搭訕〞...
 我居然可以毫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回答他:
 
 「我又不認識你」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

 記得我轉寄給你的信件嗎?《小雛菊》...
 當時我並沒看過,
 就直接轉寄給你了,
 老實說,
 看到那麼多字,有點頭昏><...
 昨天妹妹放寒假回來了,
 他問我:

 『姐!你有沒有看我寄給你的小雛菊呀?!』

 「沒有呀!那麼多!懶得看啦!!!」

 『你一定要看!你看了一定會感觸很深的...一定會!一定會的!』

 妹妹算得上了解我,
 我不加思索的打開電腦,
 我答應妹妹今天早上回來一定把它看完,
 我看完了...
 坐在電腦前發呆許久...
 整理了這四年來回憶,我相信,
 而且深深的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
 就像信裡面說的:

 「有感覺的人,看了就會懂得...」

 我很堅強,
 沒掉過任何一滴淚,
 因為我知道〝他〞不值,
 不值得我〝再〞為他掉一滴淚...

 看完了信,
 誰又能告訴我要到何時,
 我才能回到像〝小雛菊般的純潔〞???

 最後,
 真的很希望你能用心來看這封信件。






                       怡如




(R)回信, (G)繼續? [G]:




台長: 沙文的左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