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2:10: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有限〞的溫暖裡...【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信人 bbbb (陽光芭比..掛站中)
 標 題 小米...新年快樂^^...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2/02/11 03:00:36)
 來 源 61.223.3.25

 ================================================

 小米:
 
 從小,
 在家裡,爸媽最寵的就是我...
 爸媽總是說家裡的孩子裡,我最漂亮,
 將來肯定最有出息..
 所以他們總是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著我..
 深怕我有一點傷害,
 就連介紹給爸媽的朋友認識,
 也只遷著我的手,
 嘴裡總是說著:

 「這是我的二女兒。」
 
 一付驕傲的模樣,
 但日子久了,
 我的壓力自然也大了,
 開始,我不能忍受別人,
 說我的不是..
 但是,就在別人誇我好時,
 我又開始覺得心虛,
 心裡真的很矛盾..
 
 從小,
 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
 上了高中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一種永遠都治不好的病。
 
 記得,一年冬天,
 身體開始不段的產生各種不同大大小小的瘀傷,
 醫生檢查出我有一種現在醫學內還治不好的病:
 
 「第八因子過低」
 
 也就是說,
 同樣的一場車禍,
 我比別人多了六倍的死亡機率,
 我終於明瞭,
 為什麼爸媽會特別疼我,
 任何的一場小車禍或小意外,
 都有可能致我於死...
 剛開始,
 每幾天我就會去紮針,
 醫院裡總有大大小小的實驗,
 等著我去做。
 
 久了,我也膩了,
 自然也放氣了實驗,
 只希望老天,
 別那麼快帶我走..

 
 其實在網路裡,
 我根本不想去了解任何一個人,
 會進入這個世界,
 只是想把生活裡的不愉快發泄出來,
 我不需要朋友,
 因為我有太多的朋友,
 但那些朋友是不適合當我的垃圾桶的,
 所以囉,自然的選擇了網路,
 現實生活裡,
 我總是扮演著垃圾桶的角色,
 朋友的任何事情都要向我報告,
 根本沒有時間聽我訴說心裡的話,
 也因為我太好強了,
 總是不肯把心裡的話告訴周圍的,
 人..漸漸的...
 我開始不喜歡說話,
 因為心裡有太多的話,
 
 無處可說...



 (R)回信, (G)繼續? [G]:





台長: 沙文的左耳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