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1:46: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有限〞的溫暖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信人 bbbb (芭比美人...掛站中)
 標 題 小米^^...
 發信站 蛋捲廣場 (2002/01/16 16:44:17)
 來 源 61.223.10.182

 =======================================
 
 小米...
 今天的怡如...很BLUE><...
 
 這陣子..心情很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早上...
 本應該盡"導遊"的責任...
 帶他們去吃飯...到處走走逛逛...
 但...
 最近有種想把自己關在閨房的感覺...
 想擁有多一點的私人空間...
 我是個需要很多朋友的人...
 但私人空間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家人開始懷疑我...
 是不是又舊病負發...
 
 去年因為生病...
 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出過房間門...
 這半年來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痛苦的不只是我...
 連帶的家人也和我一樣痛苦...
 我真的很怕...
 很怕在和以前一樣...
 我不想在過著如惡魔附身般的日子...
 每天都在思考著...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能夠值得我去開心...
 我常常和媽媽說...

 "媽...我要比你早死"...
 
 我很沒用...
 沒辦法去獨自成受痛苦...
 我知道對媽說這種話很傷她的心...
 但是我真的不想活那麼久...
 或許我的死...能夠讓關心我的家人們...
 朋友們...不在那麼的累...


 (R)回信, (G)繼續? [G]:



台長: 沙文的左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