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0 00:51: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滑雪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年假前,小請了幾天假,滑雪去

雖然走外科,小醫師還是很膽小的,I want everything in control!所以我的第一天,就在跌跌撞撞學煞車中度過了,跌入雪堆的感覺其實頂好,身處在鬆散的雪中,真是不想爬起來了

第二天,教練教我們轉彎,我硬是轉不了,因為太緊張速度作不出來,眼看著大家都下坡了,我還在和教練耗,他也拿我沒辦法,最後只好沒收我的雪杖(以免我想用它們控制方向)結果,也許是因此專心作重心轉移,我終於作出老牛拉車般的轉彎,真快樂!

接下來,就開始"玩"滑雪了,有時跟在滑雪學校的小朋友隊伍後面跟他們做動作,有時嘗試繞過特定目標,有時也挑戰膽量,放鬆讓速度加快滑下去,難怪有人說滑雪會上癮的,到現在我的心還留在白雪飄飄的雪國呢!

下起不小的雪,大家卻捨不得停下來,也難怪,因為雪真的太迷人了,坐上纜車,看著腳下的雪地,遠處是沒有任何足跡的白色大地,感覺自己離忙碌擁擠的工作遠遠的,只要享受這一片雪景就夠了,雪花落在我的雪板,外套上,口中呼出的白色霧氣把胸前的雪吹融成小水滴,又馬上結成碎冰,我就這樣玩著,笑著,直到太陽掉過山的另一邊,直到天邊只剩幾抹橘紅色的雲霞,才依依不捨離開

暑假,再滑雪去!

PS,最近.我很不專業的沒寫工作的事,反正快過年了,心還在休假,下次再說吧!

台長: 松鼠麗麗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