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0:22:5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囧翻...

劇本+VR+MAYA+心製圖

光想就覺得好煩好度濫

一堆報告+作業要弄

壓力大到快讓我滅頂了

今天孔老師的課

被他點到回答問題

哈哈哈  我在發呆我哪知

頓時害我好尷尬好想鑽進地洞

太晚去都沒電腦可以用

好險我畫很快兩張都畫完了 :)

不然沒畫完不能下課

VR 給老師檢查通過了 ya!!!

空兩堂課在圖書館補眠

以為下午劇本可以在寫一些

結果全班要去二樓打掃 = ="

好討厭打掃因為鼻子會很難過那種

好開心時間過很快

打掃完回教室點完名就放人囉

哈  旺你來幹嘛的

你也太貼心了

好哈茲卡西

很不爽  是在搭啥腔?

說真的你沒講你FB會知?

!!! 你也XXX !!!

今天逛街有收獲牙B

oh  法克

陪你去店裡放車

又遇到大嘴鳥了

還遇到兩次

我真有夠雖毛

像你講的10次中9次

臭大嘴鳥大嘴巴愛叭喇叭叭叭

拜託不要在遇到了  啊門~~~

 

那些話讓我些許清醒多了

"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

台長: G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囧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貴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