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0:10:5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不   這假日好囧啊

從星期五到星期天我家一直都很吵

真的會笑到起笑

三八的姑媽超搞笑   誰受的了

我阿母拿我棉被給大姑蓋   害我囧翻天

阿母你快給我去洗我棉被  我有潔癖

haha   其實同居生活我好喜歡

看到哥哥的女友偶而會來跟他一起住就好羨慕

好哈茲卡西好幸福啊  :)

 

12/6

寧夏夜市吃晚餐+打彈珠

蒙古烤肉我吃的好撐

醬配飯我喜歡

陳先生吃了三碗飯你好威啊

吃完打彈珠gogo囉

我們花了120元有100張票

換到一個90張票的史迪奇

可當鉛筆盒和化妝包

ya  還好有去翻後面的史迪奇

才發現第二個可愛翻了

真的好開心好滿足  :)

後來go天母存錢

存完錢後回蘆洲你幫我裝車子的東西

囍  陳先生眼光還不賴不錯看耶

我家地下室蚊子真是多噁爆了!!!

陪你回家拿遙控器去店裡放車

哈哈哈  人嚇人會嚇死人

陳先生你太心機了躲在那嚇我咧

害我叫尖叫很大聲驚死我

你goodgood啦

 

12/7

早上你來接我去上課

愛惱怒愛生氣耶 你乖嘛

maya課一點也不喜歡上

下禮拜還要交maya期中作業

女th就是特別雞叭毛那種

oh 今天中午吃雞腿便當no good!!!

ya 陳先生來和我一起上羽球課

還說不來咧  你死鴨子嘴硬啦

今天和你一起pk羽球還賭東西

其實你打來說你要來找我

我心裡開心慘了  拉夫u :)

放學你陪我去社子郵局存錢

之後你帶我去阿嬤店打彈珠

ya 今天分數我贏阿嬤好開心啊

嘿嘿~ 我抓到訣竅了我

阿嬤烤的甜不辣好好吃那種

好懷念你的舊家也好懷念那時後

不囉嗦店怎我要的史迪仔都沒看到有點失望的說 :(

呼 在後火車站附近逛啊逛逛的我們倆腳都痠慘了

離開後去佳瑪買東西買完陪你去買便當

吼  陳先生你老師卡好一直弄我

害我一直要準備下車  讓我真想揍你!!!!!

陪你買完就去店裡放完車就回家囉


"最近好開心慘了那種"

 

台長: G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上一篇:台藝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