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0:45:41|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my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走掉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

怕追過去找妳  妳又會不理我  所以只好留在操場

後來謝虹  and  小黑  我找謝虹 謝虹又不理我

我只好找小黑 小黑就說 我慘了 然後就走掉了

過沒多久小黑又跑回來 竟然拿著項鍊 手機 說妳叫她還給我的

看到手機還好 看到項鍊 整個人很想哭 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謝虹只跟我說  因為之前我都有追出去找妳 今天卻沒有

真的很對不起  我其實真的很想追出去找妳 

只是.................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妳說話

所以才不敢追出去




我真的想要問妳:

妳還愛不愛我??

手機能放回去妳那嗎??

項鍊能再回到妳心裡嗎??

        sorry my baby.

can you give me an opportunity?

台長: §〝米ˇ奇〞€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To my baby
此分類上一篇:教貝寶打球ˇˇ

§ 瘋〃咩× 涵 ﹏ *
ㄏˇㄏ"

你只是要哄偶一下鼻會唷!

之前揪跟你說過ㄌˊ口ˋ"

愛ˇ遠永ㄉ愛ˇ愛

口以ˇ但請衝好電"

能ˇ聽說回來ㄌˇ

恩︿ ︿

幾百次都給ˇ"

但你要會哄偶ˇ

嘻嘻:)

乖ˇ乖"

啵~~~*

閃ˇ
2008-01-18 10:44:51
版主回應
是是是ˇˇ

下次一定會哄妳ˇˇ

但是哄妳時 妳不可以不理我

好不??


好好好ˇˇ  我會去充電的ˇˇ

我還怕妳不用勒~~

一定會的啦ˇˇ  下次以後一定會哄妳ˇˇ

乖乖ˇˇ

接ˇˇ

追追追追追追追ˇˇ

說過一起跑下去︿.︿
2008-01-18 16:3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