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0:35: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實現在期望ˇˇ  胡言亂語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總覺得自己被當成男傭一樣使喚= ˇ =

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威嚴可談= ˇ =



妳不怕我= ˇ =  可是我卻很怕妳= ˇ =

怕妳生氣= ˇ = 怕妳不理我= ˇ =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讓妳去信任= ˇ =

自己一直騙妳= ˇ =

可是這都是因為希望妳能夠 

    關心我    在乎我

希望妳能夠黏黏我一點  就算是一分鐘  我也開心= ˇ =

妳不希望我黏妳= ˇ =  那妳能夠黏我??  我不喜歡被忽略感

在乎在乎在乎  我知道  妳很在乎我= ˇ = 

只是。。。。。。。。 後續勿過問= ˇ =

台長: §〝米ˇ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謝謝妳送的秘密ˇ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