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1:46:5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職EMAIL的知覺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到底什麼樣的履歷表會獲得注意呢?

裝可愛還是要有自信?家境清寒需要工作的真情流露?還是謙虛的告訴人家,「雖然我並不太熟悉,但是我會努力學習」?

滑鼠滾輪刷過每個履歷表EMAIL的時間不過短短幾秒鐘,能讓我停留下來,還把它保存,列印的履歷表,基本上都代表著我對這個人的希望,以這位應徵者自己爭取來的希望,那些逝去的資料,還來不及看清楚他的出生年月日,無法留下印象的名字,似乎又得在茫茫職場上另尋棲息的所在。

DELETE資料,來應徵的你也許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會為了某些遺憾,心底跟你說抱歉,EMAIL會不會痛呢?還好這些數據資料沒有發展到有觸感知覺........

又是一個十秒鐘之內被我DELETE的資料,真心地祝福你有個好的去處。

台長: 麥可魚看世界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