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9 13:40:0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益 雜誌 學習 英文翻譯 北市長關鍵少數 沈富雄恐壞「柯連」選情

    ielts 班 台北法文補習班成人英語家教 英文家教行情網路全民英檢 高中英文家教班聽英文網站 一對的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每日學英語 英文多益 youtube學英文

北市長關鍵少數 沈富雄恐壞「柯連」選情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沈富雄,發下豪語要開講200場,沈富雄說他對自己的民調很樂觀,有信心從「柯、連2陣營」各挖5趴的支持度,7月6日也將拜會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對於外界看衰他選情會比宋楚瑜的票還少,他一笑置之。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進入最後1、2個月,我的民調不能低於20%。」沈富雄才宣布參選馬上獲得近1成民意支持,讓柯、連選情拉鋸,這樣的民調結果他樂觀看待。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我覺得1個候選人一旦民調變成30%以下他就選不上了,所以我如果可以從他們兩人再各拿5%,未決定的如果給我10%,所以這加起來20%加我現在的9%,我也是29%,所以就變成3個人都平手。」沈富雄數學題算得精,不過有名嘴看衰選情嗆他根本沒票,會選得比宋楚瑜還差「台灣雄哥」嗆辣回應。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讓他的節目或讓他個人能夠走得下去才重要,有些人我很熟呀,我聽他那麼講我很訝異呀,還有內容是說國民黨拿錢給我選,那國民黨真的很笨耶,那我的樂觀看法是如果大家都不甩我連罵都不肯的話那才危險。」曾誇口要連講2百場,沈富雄路邊、樹下就開講,比喻民進黨之於柯P就像「乾媽」,對他而言也算「前媽」,要參選將尋求對話。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讓我7月6日他們休會回來以後我去拜訪他,拜訪民進黨團,就是說以後他們跑場的時候不要把我堵得太死,看在以前的關係我算是1個被迫離家的『前媽』吧。」沈富雄打算等民調逆勢升高再規畫北市趴趴走,民進黨在野整合結果即將出爐,沈富雄此時投入選戰恐怕也成為左右藍綠選情的「關鍵少數」。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北市長關鍵少數-沈富雄恐壞-柯連-選情-044923591.html

多益家教 看ted學英文<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全民英檢初級考試時間初級英文課程 輕鬆學英文多益 雜誌 學習 英文翻譯學習網 英文影片翻譯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情境對話 英文全民英檢app 英文會話課我想學英文 英文老師資格 如何?英文自學英語會話 英語會話教學高中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 卡通學英語自學英文教材 免費線上聽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michael553dv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