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5:01: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雄敗宣言

    

        世人以成功為典範, 卻不知不如意者十有八九, 人的一生敗多勝少! 古人云 : "不以成敗論英雄", 人生由內而外, 都是充滿挫敗的折磨! 過胖精瘦高矮醜劣者過九成白直魯鈍廢材裝飾者逾半, 虛榮敗家陰險腹黑者深藏於眾人之中,  但是在聖賢成功之道下, 失敗者的經歷, 緣由,苦楚, 鬱悶與怒氣, 都被嚴重的忽視. 所謂的 "失敗學" , 不過是襯托成功的反面教材. 失敗者不見得無能, 不見得不能呼風喚雨, 只是在道德的巨大壓力下只能發出微若的光芒失敗的人請站出來! 說出你()靈魂的心聲 - 失敗也可以是一種精采人生!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然而芸芸眾生,成王成聖者能有幾人?!明月夜上最高樓,越上樓高越孤獨。失敗才是屬於大眾!非白宅敗毒啃蟻勞蜂失業客, 敗五類與宅七雄(), 不要再有自暴自棄自憐的負面心態,我們就是失敗者! 失敗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承認自己失敗, 找出種種藉口, 擬態偽裝成功者, 這就像貧窮者裝富一樣的道理! 令人倒盡胃口, 我是個失敗者,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功, 但是我要敗得有格調, 我要敗的個人化, 我要敗得轟轟烈烈!

 

        此時此刻, 我要以天地為證, 展現我的雄敗霸氣,  我不是孤獨求敗, 他求的其實是勝利, 我求的是安於失敗, 是可以毫不羞愧, 理直氣壯的告訴所有人 :" 我是個失敗者!",  世人笑貧不笑娼, 心態雖可恥亦可悲, 唯有當失敗與成功及貧窮平等之時, 才人間盛世的到來!

台長: 超新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市場與次族群 |
此分類下一篇:敗五類與宅七罪
此分類上一篇:玉樹不臨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