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20: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噢..這裡真的只有在說別人...
怎麼没有說自己的呢....怪....

我..在自己心目中是個不太成功的人...
成績不好....愛誇大...愛聽甜言蜜語....
不肯認錯...懶...而且是極度的懶...
容易熱愛..更容易放棄..
對,這就是我....

我的自我評價不高,但我好愛自己..應該叫喜歡吧...
嘴裡整天說,如果我有她那樣好就好了...
但想了想,如果要我變成了她... 我真的不願意...
很小的時候便知道,(也許是別人告訴我的)...
幸運和不幸在人的一生中會是相等的...
深信著...因為我也覺得應該如此...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每當身邊發生十分如意的事,我都會有點怕...
相對的,在有不幸時,我也比較看得開....

他們都說我很樂觀..原本我不是這樣子的...
但聽他們說多了,開始覺得,樂觀也很好....
這樣子,我變得是一個樂觀的人...
我也是個很天真的人,我還深信著我不見了的電話總有一天會回來...
深信著他有一天會記起我... 有那麼一刻有點懷念我...
媽媽說我太易信人,太天真....
那樣子不好嗎?
應該總比每天去計算著別人來得好過吧....

台長: .露.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