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04: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没在這裡出面過了...

今天,也許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和他相處這麼長時間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怪....而且有些不願意....

分開了多長時間..?~?~?! 不記得了!
我自問不是個喜歡記著日子的人,從前這是如此,
什麼一週年記念..情人節..我什麼都不會記..也記不起..
我喜歡這樣..不刻意..
也許這個習慣是由他而起的吧..他的確影響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生活中每天都洋溢著他的習慣....

昨天又談起了他,每次和別人談起他,我都會顯得十分冷靜..
也許用"裝"會更貼切吧...
每次談到他,我都會回避很多很多的問題....
而且把他說得十分細心..十分溫柔..而分開..我一直都没回答是為何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吧...
是我的錯? 是他的選擇? 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都說我為何能不理會他在外頭的"女性朋友"...
我不理會? 如果我知道的話...會嗎?
的確,我太相信他了....從來,一次也没有懷疑過他...
他在我心中是那麼的好...這從來没有人知道 .. 包括他..
但..原來我真的好容意被人騙...
我竟然每天都相信著他... 最算一個三歲少孩也不會相信的大話
在他口中說出... 我都從不會懷疑...
真天真.....原來他一直都是個大騙子...

今天,他和她拖著手與我迎面而過...
我不敢望著他們... 但也裡的心酸.. 已經没多少了...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的事..知道我這個人嗎....
好想知道她的習慣... 他會偶爾因此想此我嗎?

我没因為我們的分開而後悔...
我喜歡分開後的生活...
但我心裡還有他..
用他,我換來了多年已忘記的目標...

我的老公要係點ge?
也許要像他...也許....

P.S : 要我祝福他們嗎? 我只想他生活的快樂..

台長: .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