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3:57: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8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中拿著一疊單行紙,忍不住把它剪成一絲絲
一疊用來做功課的單行紙變成廢紙,被棄在混亂書桌的一角
再引不起我的注意...
無聊的拿著紙條,陪伴我的,竟是一條條廢紙...
手癢把廢紙摺成一顆星
一顆一顆的小星星空心的藏著一個秘密
每一顆星都象徵著我的一顆顆心被挖走,只剩下空心的驅殼
每一顆星都代表著我心裏的思念和擔憂
晴空的晚上心中呼喊你的名字千百遍
想著你會否感應到我的心
伸手摘下一顆我摺的星,讓其他的九十六顆飛走
抓緊最漂亮,最閃爍的一顆
因為怕失去,所有抓得更緊
可是就是因為太緊,把它捏碎了
看著星星的殘光...選擇放手,把它放回天上
星的碎片從天上滑落,成了罕見的流星雨...
我連忙許了個願...

台長: Kar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