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09:05: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和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但有很像的人
我遇到一個跟仔好相似的人
樣貌,性格...彷彿他又一次回到我身邊

不過...
好可怕
好害怕....他畢竟不是你
我為什麼要躲開像他的人??
有什麼可怕?????
如果有緣跟像他的人相遇
我是否要對他好一點
是否應該去珍惜他,就好像我珍惜你一樣??

為什麼要我遇跟一個跟他那麼像的人???
是上天的憐憫
還是在玩弄我呢????
好恐怖
好心酸,他畢竟不是你
但使我一次一次的想起你....

他是你嗎????
你是誰????
他又是誰?????????????
我會是誰???????

台長: Kar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