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6:00:55|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研究生活(一):論文與乳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描述一個奇蹟之夜,那夜對研究所生涯有了絕對性改變,在那之前,我認為幫關懷獨居老人卡卡,每天幫她送便當的社工實習,是研究所最重要的課題,然而在那個午夜一切都變了。正妹網誌、論文程式和學妹橘子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和論文的真諦,那天一如往常的熬夜趕程式,橘子學妹邊喝著從我那偷來的大吉嶺邊看小說。

在老闆眼裡我是個散到不能再散的閒人,當老闆來研究室的時候,都跟老闆討論棒球和沉迷的線上棒球遊戲,我身上總時散發著一股大無畏的氣息。當只剩下三個月就畢業,論文程式還沒著落時,每個午夜在研究室裡,都可以看到一支游魂在趕程式,閒人再也不閒了,閒人化身為程式遊魂,進入一個永劫迴圈裡,程式、程式、程式還是程式,每日、每夜的投入心神編碼、除錯,希望有一天無限無圈突然出錯產生空隙,讓他順利畢業。

請想像一下一個人格特質:”宅男天才電腦工程師”,對於這個形象我認為有以下特質:邋遢、花很多時間在上網路、天才、程式很強、詭異、單身、愛看無名。以上的特質除了愛看無名外我都輕易的符合,為了讓”宅男天才電腦工程師”這個咒能完美的印刻在自己身,每認真編寫程式一小時,就打開無名相本讓眼睛休息10分鐘,非常的完美和天才,當然程式也有著驚人的進展。這美好的一切直到我打開了那本禁忌的相本,並把網址傳給了橘子學妹。

禁忌的相本名子是”我是台妹”,相本的主人是一個16歲的小女生,如果班上有25個左右的女生,以外貌排名她大概會落在10名附近,雖然她有著碩大的胸部,但是基本上是個長相平庸的女生,當看完她的網誌後,會不驚發出C’est la vie的驚嘆,那個女孩一點也不平庸,所以看完同時用msn將相本傳給了橘子學妹。

橘子:”你又再看胸部嗎?”

我:”不是拉!我是要給你看她的網誌。”

橘子:”原來你喜歡這種幼齒的阿!”

我:”不是!我是要給你看網誌拉!”

橘子:”你就承認吧”

我:”你快看網誌拉!”

稍微解釋一下為什麼:”孤男寡女的兩個人還要用msn對話”,因為我是個宅男、學妹是個腐女,腐女一種喜愛BL和動漫畫的變態女性,換言之當兩個人有了共鳴,開始對談時將會又腐又宅,空氣中充滿了崩壞的氛圍。請記得我留在研究室的目的是趕程式,不是體驗人生和對生命產生新的體會,所以要msn避開直接的接觸。

橘子:”你也很想交這種女友囉?”

我:”沒有!!剛分手,我還在守情傷”

”我懂了你在幻想”

”幻想如何用雙手去愛撫她的胸部。
第一步:決定落掌的定位
第二步:判斷手掌附蓋的範圍
第三步:決定手指移動方式,同時考量該移動採取愛撫的方式。
第四步:以第三步為基礎,決定移動頻率
第五步:持續進行、讓女方獲得滿足
備註:以上必須要在2秒內完成,因為有手放在乳房上2秒內不算襲胸的判例。”

突然間我感覺被閃電擊中了。說出這段話的人是那個在meeting時都在打呼的橘子嗎?是哪個每次作業都遲交的橘子嗎?為什麼她會比我更熟悉我的論文題目?她居然完美舉出了實際的運用,我還一直以為,那篇名叫”考量設施設址和途程之問題研究”始終是篇研究室論文,只能當作練習演算法的工具,和讓我獲得碩士文憑而已。在戒慎恐懼下,我用鉛筆在桌面上畫出了下表。

.................論文..............................乳房.........

Setp1: 選擇設施設址的地點............選擇最佳的落掌地點

Step2 選擇設施的覆蓋範圍.............選擇手掌的覆蓋範圍

Step3 決定派車方式,並考慮.........考量該移動採取愛撫的方式。
........容量限制,決定在該點..............................
..........的收穫量和送貨量................................

Step4 以3為基礎,考量時窗限.......以第三步為基礎,決定手指移動頻率
. ......制,使送貨時間,與顧客.....................................
........要求達到平衡...............................................

Step5 持續改善,以獲得可求最佳解........持續進行、讓女方獲得滿足

我將這個表給尤達大師看,尤達大師會說:”你已經用自己的方式,完美理解你的論文題目,並提出應用了。恭喜!!你可以畢業了”雖然尤達在心裡可能會想:這個例子怎麼有點病態。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為大宇宙的意志
ps1.現實中沒有橘子這個人。
ps2.這會是3+1部曲
ps3.下一篇是精蟲有除蟲殺菌的作用
ps4.感謝卡卡贊助名言佳句............

台長: 妖杓~*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創作家‧斒
謝謝妳的留言,有空我也會過來你這逛逛ㄉ(順便把你加入我的好友囉)
2008-06-18 04: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