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1:18:4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很好笑的狀況,一個人什麼時候會混亂呢?被拒絕時嗎?趕報告時嗎?還是有很多作業要趕時才會狂亂呢?事實上並不是那些壓力使自己狂亂,而是自己的心讓自己狂亂,
我已經亂掉了,整個寒假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每天花快2小時練棋在對亦時一點也沒進步(對亦不等於練棋),對於女孩因為期末的大事件也始終在一個狂亂狀態中,希望有個happy ending似乎很難,而她那隻始終處在通化中,不知爲何會使我心煩!是因為害怕嗎?還是不敢面對失敗.
不是跟自己約定好要努力的要充實自己的,不是答應過雙方要冷處理的,我狂亂了,更何況我答應的是冷笑化處理阿!這樣得新學期開局看來是一個全滅格,寒假瘋狂的買書.看書,回頭來看也只是個狂亂吧
44本棋書16本村上龍8本的精神病學還有3本管理2本天下雜誌1本台灣文學,看了幾本吸收了多少呢?這樣不是狂亂是什麼?瘋狂的在追求不確實的東西,始終不知道如何建立自己該追求的只能隨波起舞,甚至將上學期的無力導入這學期,房間的混亂 穿著的不理會 對自己開始猜疑,到底如何建立自信呢?很想突破,但就像始終不敢騎車,越學越怕,連贊助人都有了,還是不敢追求上路的實際能力,這半年來追尋著自己的成功,始終不能相信自己!
亂!從小五開始問的問題,始終沒答案,為何我做在這裡?為何我坐在這間教室!為何我在東海?為何我的心態起伏?每一個問號我都有許多的答案,乍看之下完美貼切,甚至可以說是標準,但那都不是我要的,真是可笑.
人生只是場徒勞吧!既然如此無力不如追求愉快的過程,否則當看到必然的失敗的衝擊會大的讓人,受不了.我想該在多找些活動去做!!去教補習班吧!去當義工吧!前者需要耐心,後者需要毅力,我想都可以吧!反正從來沒機會證明我缺少那些

台長: 妖杓~*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