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7:21: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派出我家的豆子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稍微報到一下近況,

目前米蟲邁向第六個月,

然後在新增 灌籃少年 最後家族和幾篇練筆的文章後,

新聞台要搬家了,

新家很早就在無名申請好了。

還有今年對我家族的最大事件,

那就是除夕前兩天我家奶奶走了,

那天早上七點多,

安養院先是打電話來跟我爸說奶奶胸口有點不舒服,

今天要爸爸帶他去看醫生,

過了幾分鐘來了追家的電話說奶奶昏迷了,

當我迷迷糊糊掙扎了半天才被老媽挖醒,

換衣服準備帶老爸去醫院出門時,

安養院電話跟我們說奶奶沒心跳了,

要我們直接耕莘。

一開始的電話是奶奶要安養院打的,

說完話還跟安養院的醫生說:她要休息一下。

沒想到就昏迷然後往生了,

或許對於老人來說這是最幸福的走法吧!

無病無痛的......

願奶奶在天國安息....!

 

台長: 妖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