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8:16:3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的肥意上心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
-在機房玩伺服器,突然看到某小雞過來公司。唉~我實在不想見到這些舊人。她跟我訴苦,說現在日子如何如何,土地及房子都要賣掉等等。我知道那種感覺。人啊,真的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之前她的不可一世,現在反過來要我幫忙?我考慮。
-管理員的嘴臉真讓我無言以對。一定要把場面搞成這樣就對了?
-沒喝咖啡,精神不濟,頭痛。

10/2
-今天主管對我說,瀚星時代的前前公司的股東,認識現在公司的股東,不曉得前股東說了什麼,讓現在的股東對我有點感冒。呃~幾百年前的事那會記得說了什麼,而且前前股東跟我交情不是不錯嗎?真是無妄之災。>_<
-多年前種的因,現在要來接受這個果?這件事讓我警剔到說話要小心,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話到口時留三分。琬雅說這是我在國中時期,送她的生日禮物,鎮紙上的格言。如今我也用到了。
-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一刀兩刀三刀......
-後來我還是沒幫某小雞架網站,我無法原諒她之前的落井下石,還欺騙老人家的錢。每個人都缺錢,但不必用那種硬拗的方式。

10/3
-中秋節。
-帶些月餅去賄賂一下土地伯公。
-到阿伯家烤肉。我們三個堂姐妹好像很難有這種機會,一起談天說地。
-秋天是肥胖的季節?用力吃,再用力減肥,這就是人生。XD

10/4
-星期天,又是宅日子。
-台北一大堆表兄弟姐妹都在玩肥死不可。哈~算全民熱嗎?我才在想有些遊戲我不想玩了,膩了,現在要繼續,讓他們可以偷?XD

10/5
-女人四十,期許40歲的自己是能夠自得其樂,也能夠讓一起相處的人分享快樂。一直能懂得愛與付出,也能享受被愛與獲得。

10/6
-光熟,只會使用還是不夠的。必須精通,還要會靈活運用才行。
-有沒有那麼誇張,兩三本專業的工具書,一千大洋就跟我說再見了。哇哩咧,錢真薄。

10/7
-技能只是可以把事情完成,而興趣讓你想把事情做好。
-人生是永遠的學習。
-現在的少年仔,國文程度真差。Orz
-有時候在說別人時,也等於在罵自己吧?在評論別人時,請秤秤自己的斤兩。
-本來我不打算賺工錢,想說純幫忙買零件升級就好,你既然怕我賺你錢而找一個人來監督我還要限時間。那更好,我就不客氣,油錢就讓你出了,不坑殺你就對不起我自己了。零件請你朋友幫忙裝吧,我不會動手。反正我只要在一旁搖旗吶喊就好,出了問題,找你朋友,與我無關。
-要學會甜言蜜語,別人就會幫我們做事。XD
  
10/8
-牛肉大餐,很好吃耶!第一次的嚐試。
-你們這群人,只會出張嘴想吃人夠夠而已。我還是敬而遠之吧。
-美食是穿腸毒藥。@@"
-漫畫-美味的關係,看好看,一本接一本,害我睡眠不足。
-老想佔我便宜,要我做白工。是前股東就了不起嗎?欠我四個月的薪水怎麼不吭聲呢?等著,有一天我會討回來的。

10/9
-耐性,兩個字要怎麼寫?
-死老頭,為老不尊,你泡你的妞。何必扯我下水?懶得理你。
-無線網路每到晚上就出問題?怪了,白天就沒事?是不是要帶到廟裡去收收驚?

10/10
-雙十國慶,放假天
-反省自己。我好像不太會跟別人相處?因為表達能力不好,EQ又不高?或者是因人而異呢?

10/11
-嘴裡唸著想出去走走,到最後還是賴在家。真是脫離不了宅。XD

10/12
-Monday Blue
-又是停水的日子,為期一週。
-成長,是往內在去探索自己,而不是向外去需索感官的滿足--聖嚴法師。
-晚上騎單車送美味的關係漫畫書到同鞋家企。再去阿伯家幫阿嬤量血壓。及幫小朋友複習段考功課。國中理化?呃~看沒!

10/13
-紫微初階到嘍,來好好研究研究。
-無貪心,無私心;心地清白,自在逍遙。
 謀一苦,謀十苦;苦中作樂,天天開心。
-ASP.NET 的書看得差不多了,就要來動手了,寫什麼系統好呢?呼~要自己來動手做系統分析了。

10/14
-玫瑰四物飲茶包的味道原來是如此,還能接受。
-下午四點,又是下午茶時間。好餓!還好買了些乾糧放公司,來泡麵先。
-普洱茶已經預備好了,先來醒茶嘍。

10/15
-與爸爸心有靈墀。^_^"。昨兒個才在想要去買個土司麵包來當早餐。今早就看見爸爸帶回來的土司。真神奇。
-紫微進階,也來了。
-怪了,大堂姐怎麼會知道我之前的事?我一向不愛提這個,怎麼曝光了?哎~最慘的時候都過了,不用擔心那麼多啦。

10/16
-人,很矛盾。當沒有的時候,會很想要擁有,等擁有時,又覺得厭煩。真是莫名其妙的生物。
-同鞋又搬來糧食。她說等我自己去買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還是她送來給我比較快。噗~我的行為模式被看透啦?
-王雪峰又上新聞了。>_<"

10/17
-一定要這樣嗎?放假日也要撥電話來問工作的事。我不想接可以嗎?
-其實跟我一起去逛街是很無趣的,我只會直直走,不停留。
-明天才是初一,今天有出門就先去土地伯公,祈求財源,心理平靜及事業順利。

10/18
-非誠勿擾,好看。舒淇很漂亮。劇情感覺有點像是劉若英演的徵婚啟事。但是結尾蠻瞎的。

10/19
-巨蟹座的女生,很難懂,救郎喔!到底他們腦袋裡都裝啥東東?
-姪女問我,什麼才叫做到最好?呃~好?能否量化?!

10/20
-難懂的巨蟹座,比天字輩的還難搞。
-青春期的姪女,一大堆心事。關乎親情,友情,愛情。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我能諒解,但無法理解。呼~我算是幸福嘍,至少我是在正常的家庭長大的小孩。:P
-長愈大,愈能懂得小時候父母親的想法。人總是要不斷地學習。

10/21
-不動,永遠不會完成。動手,才會有開始。
-找不到剛開始學寫程式時的初心。>_<~
-今天又有人帶糧食來。哇哩咧,會肥死。抽屜的糧食會滿出來。

10/22
-不想動,失去鬥志了嗎?
-只要我在,小朋友就會懶得動腦,要我直接解題,不在他身旁,他就會自行想辦法。看來我還是別常出現好了。
-這到底是誰的小孩?怎麼我花那麼多的精神在他們身上?

10/23
-煩不煩?重複地一說再說,都已經跟你說我沒時間處理。還在那裡西西唸個什麼勁。若很想看到我的臭臉,你就繼續魯吧,比女人還囉嗦。

10/24
-中午與伙伴們一起聚餐聊天去。有時候聽聽別人的經歷,真的是蠻有趣的一件事。多些常識。大家講得欲罷不能。:P 一大堆長屁股的人。
-要累就集中在一天吧。晚上帶姪子姪女去逛夜市。哇,人不是超級多的。愈夜愈美麗是吧。

10/25
-休息一天,不好意思,我什麼事都不想動不想做不想管。今天別找我。

10/26
-對人性感到失望。不,應該說是自己太笨了。善有善報?屁啦。
-晚上去幫爸媽工作,真累。

10/27
-一早起來都全身腰酸背痛。
-到就業服務站看看是否有好的機會。
-什麼家庭孕育出什麼樣的人。果然是自私自利。無言。

10/28
-今天沒公司,手機依然響個不停。真煩。
-大公司好像就是那樣,重重關卡。然後就是等等等。
-幫爸媽工作的好處是學會切切洗洗及如何排盤。
-COW,原來是必須包尿布的日子,才會那麼累。

10/29
-對。我就是在炫耀。你有嗎?
-穿娃娃鞋的原因?不用想太多,只是因為我懶得洗襪子。

10/30
-怪了,今天MSN一大堆人都不見了,是休假嗎?真好。

10/31
-現在醫學真發達,只要經過一些儀器,都能自行在家檢測自己的身體狀況,真方便。
-帶小朋友去逛夜市。我自己是覺得很無趣,可是小朋友愛得很。

台長: memory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的哇哩咧靠北邊走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的肥死不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