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3:21:34|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的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
五一勞動節,沒放假。
很不喜歡這樣,自己不懂不清楚,也不去求證就亂講。喂~ 好歹你也在電腦公司裡工作耶,每天在接觸網路耶。冏rz

5/2
午餐時,無意間與媽媽聊起了你,媽媽要我少跟你在一起,彼此的生活背景不同,媽媽不喜歡我高攀了你。

5/3
今天的新聞台人氣竟然有50。呃~ 我很刻意的低調耶,除了幾個好友外,別人問起,我都回答沒有,就算是同事也沒人知道我有部落格。是誰這麼棒場?

5/4
天ㄚ,怎麼愈來愈圓滾滾了?要改名叫肉圓仔嗎?
要來戒煙戒酒戒宵夜了。 Orz      q(〒□〒)p

5/5
包尿布的日子,真是麻煩。
收到思玲阿姐的愛心禮物,聚寶盒水晶吊飾。真捨不得用,怕又被我粗手粗腳地弄壞了。羞(# ̄▽ ̄#)

5/6
五窮六絕 七零八落
唉~ 在電腦公司裡混了一年多,你跟我講公司的系統你不會用?那我才進公司幾個月耶。我會用,不是應該的吧。 ╰(‵皿′*)╯

5/7
不是因為ㄍㄧㄥ,是因為珍惜。只要一說出口,無論自己或對方都會變,所以寧願倒給不相關的人聽。

5/8
要否定它,必先面對它。
悶~ 行動碟,慢跑鞋都棄我而去。Orz      Don’t Go!!

5/9
痞子英雄,好看。
再見了,花花綠綠的鈔票。

5/10
母親節。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已習慣不過什麼節日囉^^
煮個咖啡,慰勞自己。

5/11
我的龜毛眾人皆知,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不用懷疑,我真的是個歪嘴雞,不好喝的茶,我喝了真的會碎碎唸。 ( ̄y▽ ̄)╭

5/12
才說要戒煙戒酒,沒幾天就破功。
怎麼?心情不好喔?就去喝吧。幾杯黃湯下肚,陳翁情史就全倒出來了。
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不再回頭了。

5/13
呃~ 現在是什麼狀況。無緣的人,撥電話來,說要找我喝茶聊天。噗~ 現在是要介紹妻小給我認識嗎?
問我,我就一定會回答,但不見得是你想要的答案。都知道我是這樣一個人了,那還問?
 
5/14
下午聽說有我不想碰見的人會進來公司,那我下午就不進辦公室了。
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影子。

5/15
靜玉生日快樂
二姐找到新工作了,真替她高興,這年頭有工作是幸福的,雖然還是有很多不便需克服,不過還是要加油  ^_^/
現在好像不管在那裡,我都可以修對方的電腦,不用出門也沒關係,噗。當阿宅也是可以不用到府服務的。神奇的發明。我這算是在PC裡找自信?
子曰: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5/16
原來,我失去耐性的模樣是如此醜惡。
原來,我自以為是地咄咄逼人真是猙獰。原來,我還在迷路。 Orz
謝謝你,讓我看見自己。
喂~ 你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接客?我想去找你。
王傑,年幼時的偶像,歌聲沒變,人變形了。冏rz。好個歲月不饒人。
 
5/17
有如候鳥一般,時間一到,個個都飛回舊地。大堂姐,二堂姐,二姑,三姑,四姑陸續現身,連多年不見的表姐也露臉?呃~ 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八點檔?
 
5/18
謝謝你。我說我在墮落。你卻說我在修練,等待時機重新出發。
所謂的結,時間到了,自然會解開。只是需要耐心等候。
小影,我不喜歡你待在我心裡的角落,動不動就冒出頭來擾亂我。目前的我,無法與你和平共處。走開,愈遠愈好。
 
5/19
跟那一掛人說話要很小心,否則動不動就會中暗箭。除了我,另一同事也中獎。該說恭喜還是祝你好運? XD
 
5/20
習慣當鴿王        〒△〒
最近公司的伺服器,好像不是很穩定。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可以讓伺服器穩定的軟體。
我去找來軟體,請學長找破解版。噗~真是雙賤合壁,所向無敵。
 
5/21
原來是我高估了你們的能力,打著資管系的名號出來,結果程度是如此。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ε(┬┬_┬┬)3
 
5/22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塞落企甲貢。別人的名言,盜來用先。
髮長太惱人,又顯得頽廢沒精神,去找我熟悉的理髮師。上次她應該有被我嚇到,所以這次她用心多了。(>▽<)
 
5/23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啤酒肚。救郎喔,怎麼跑到我身上來了。
◢▆▅▄▃崩╰(〒皿〒)╯潰▃▄▅▆◣
 
5/24
我就是土匪啦,那又怎樣?反正我看一項就是要一項,不給也不行。
(>▽<)
說什麼處女座的龜,天蠍座的更龜好不好?Orz 為啥我兩者都有?
冏rz
 
5/25
Monday Blue
今天拿了一台新PC到公司現寶,被同事撥冷水,說誰誰誰在X坤賣場才賣多少錢。沒錯,賣場賣的PC的確比較便宜,可是沒有fu~的PC,我連碰都不想碰。所以請自己享用吧。
 
5/26
聲音,也是有表情。
我自認自己是個蠻能接受反面理論的人,只要你說的有道理、有邏輯、有根據。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明明一知半解還自以為是的人在大放厥詞。聽都聽不下去,若真的要引用歷史,請先熟讀前因後果再來討論,別動不動就斷章取義還振振有辭。
還有,這裡是我們的地盤,別任意評判這裡的人事物,你們覺得那裡高尚,就自己回去,這裡不適合你們,不送。謝謝。
 
5/27
會想到破冰,只是不想把辦公室的氣氛搞得太奇怪。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自己有缺失。
有時候,是我難溝通還是對方難溝通?抑或者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以至於對方不懂我的重點?
看來,我也是陷入了自以為是的迷障。
 
5/28
端午節。
陪媽媽去參加一場喜宴,席中我一直全身發冷,又遇到一對不良的爺爺及孫子。沒到結束我就想離席回家。媽媽覺得提前走很沒禮貌,我只好自己先到外頭等她。
回家後,竟然離奇地發高燒。無言以對。
 
5/29
三合一的咖啡不喝?要喝煮的?因為煮的比較香?喂~是誰教你的?不知道"歪嘴雞"的最後下場是餓死嗎?別學我啦,我是壞習慣。
 
5/30
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藏著吳英雄及陳痞子。只是比例多寡的問題。是嗎?
詛咒給別人死?什麼Trouble機,交給我全都沒問題,反正我修不好,後面有人會跟擦屁股,呃~不是啦,是收拾殘局。是我的後台實力堅強無堅不摧。(呿~狗腿)
 
5/31
放假期間,啃完了韓劇-貝多芬病毒。一部敘述交響樂團故事的音樂電視劇,還不錯,只是後半段虛掉了,好像鬼打牆。還是蠻值得一看。下回有空再來看第二遍好了。
 
 
 

台長: memory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的高來高去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的流水帳

對號入座 v.s 往臉上貼金
那個,
要接客的人, 不會又是指我吧?!
2009-05-27 23:39:19
版主回應
噗~那個時候是的,我想吃麻辣火鍋,我想喝Vodka。
but, 聽說我最近感冒了。還發燒。還是別去傳染給你們。
而且fu~~都沒了。>_< 等候下次feeling 來再說囉 ^_*
2009-05-30 00:50:58
PS.
喔呵呵呵~~ (掩嘴翹小指)

有點“高來高去”的味道厚!!! XD
2009-05-27 23:44:29
版主回應
高來高去?請問大師,何解?
2009-05-30 00:51:35
三度感冒中
所謂高來高去是說:
妳沒頭沒尾的寫記事,我沒頭沒尾的回答
乍看之下,怎麼知道誰是誰咧? XD

之前的二度感冒才稍稍好轉,這兩天又開始頭痛到快爆炸
所謂三度感冒...有人這麼肉腳的嗎? orz
總之,就算我想捨命陪君子,也...也...
也沒那個命可以捨啦~~ /_\a
2009-06-01 18:57:08
版主回應
少年ㄟ, 又...又感冒了?
真的沒人比你肉腳. (點頭如搗蒜)

哈, 反正是我的無聊記事嘛, 對象嘛, 就不必太考究了,
有時候文裡的那個”你”, 另一個是我在罵自己, 反省自己,
有時候文裡的那個”我”, 又不是真正我, 在說自己順便影射別人
所以記事裡的人, 其實有點精神分裂, 又有點是在跟自己對話 XD

你不錯 ^^ 你懂我的思考邏輯, 我剛又重看自己的記事, 只有那天在寫你, 你看出來了, 厲害. 呵~

還有, 我最近迷上的不是VODKA, 不是紅酒, 也不是麻辣火鍋,
而是啤酒, 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 改天你來, 帶你去燒烤店朝聖, 用超大杯的啤酒杯裝滿冰塊及啤酒, 那滋味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不用流口水, 你來就有好料的囉 ^^
(有人現在在閉關, 又感冒, 講給她嘔....噗)
2009-06-01 21:3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