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1:00:5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的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
愚人節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安靜 堅強 確實 迅速 沈著 忍耐 機警 勇敢

4/2
思玲阿姐,突然傳來一個訊息,問我大名地址。
我不疑有他,老實告知。
她反問我,不怕被她賣掉嗎?
原來她是要寄卸妝、清潔二合一的洗面乳給我,因為看到我的文章得知我太懶的緣故。 Orz

4/3
有時會懷疑,這世上真的有報應這事嗎?
琬雅說,自己所做的好與壞,到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4/4
清明節
今天公司有安排課程做網站教育訓練。但我不想進去。

4/5
帶阿嬤去洗頭,猛然發現阿嬤是瘦骨如材。
去了趟新港奉天宮,媽祖廟超熱鬧。

4/6
送了一罐銀保善存要去給阿嬤,結果阿伯早已買給阿嬤吃了,我買的只好帶回家讓爸媽吃。

4/7
公司裡,令我無言以對的白目業務。

4/8
收到思玲阿姐的禮物。
最近都沒看到她上線,應該在忙吧,無法即時告知。

4/9
與白英的兄長碰面。
白英大哥說,聽過我的名字十幾年,第一次見到面。呵~
我對他只有四個字的感想,歷盡蒼桑。>_<
到高雄上關鍵字搜尋的課。
回程的路上,還要被唸經?可不可以請你們閉嘴? 冏rz

4/10
一大堆人進公司作教育訓練,呼,小累。

4/11
支援爸媽的工作,賺錢真辛苦。
目前這個大環境,有工作是幸福的吧。

4/12
想當阿宅,卻還是要出門。唉,我的週日咖啡又泡湯了。

4/13
心大同則,心小則異。
心胸寬大,看什麼都是相同的;心胸狹窄,想什麼都與別人不同。

4/14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沒有臉,天下無敵。
看到前公司的那些人。真是沒有臉的代表。

4/15
被一前同事搞得很煩。積極沒錯,可是不看時間地點那就白目了。

4/16
昔日的王雪峰,如今…… ~_~
會注意到王,真實的原因是她會讓我想到雅蘭。
好久不見雅蘭的消息了。撥個電話跟她哈啦一下。

4/17
如果一切都沒變,那就是我變了。
與大姨表哥一家回雲林鄉下,拜天公、媽祖。
突然發現,六姨、小姨的行為模式及思考邏輯與媽媽如出一轍,真好玩。果然是打同一個娘胎出生的。

4/18
留在鄉下,與六姨、小姨、紋瑛表妹打麻將。每次都要繳很多補習費又超級肉腳的我,竟然會贏錢,見鬼了。十幾年來第一次在麻將桌上贏錢。不過在第二圈馬上就輸光了,果然我沒有贏錢的命。哈。XD

4/19
三百年來無人參透九陰真經的內容,因為他是用英文寫的。-____-|||
張柏芝及古巨基主演的扯到極點的港式電影-野蠻秘笈,可是無聊極點的我,還是斷斷續續的把它看完了。Orz

4/20
有時人情壓力,真的會令人不舒服。
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4/21
白目的業務&白目的同事。
很想跟他們講,不做,就閃遠一點,別浪費公司的資源。

4/22
世界地球日,為了環保,戒一天的麥當勞。XD
被誤認為老師?!
我的職業從東市賣菜到化妝品專櫃小姐,現在進化成老師。都說我不是了,還不信?

4/23
為什麼沒事先知會我,就要我明天上午上課?
既然你不尊重我,我也懶得理你。有多遠滾多遠,別考驗我的耐心。

4/24
不想進辦公室,下午才上班。
那邊涼快那邊閃,別坐在我的座位上,我還要消毒,很麻煩。

4/25
與意晴、白英的下午茶。
一直不懂,為什麼意晴要一直找我聊,之前一直沒這種狀況,而且聊的話題也不是在私人的事情上。原來她學了姓名學,發現了我的流年?
這兩年是老天要我慢下腳步的休息年?!
由我的姓名裡看出個性是,理智的時候很理智,感性的時候很感性?!

4/26
陰雨綿綿的休息日。

4/27
心裡有疑問,就去找解答。
忙碌又混亂的一天。
這兩三年來,與我同屆的朋友,有些好像不是很如意。如意晴說的,如果我們有更強大的力量就好,那就可以幫助她們了。
感謝思玲阿姐的開運手機鈴噹吊飾。

4/28
思玲阿姐生日快樂。
稱呼思玲阿姐為"歐巴桑小姐",她都再三強調,留下最後兩字就好。XD
世道不濟?連命理老師也要來拉直銷?用易經算過,穩賺不賠?
別再說你看過我啦,我是阿宅!阿宅!不曝光,不露臉的!
 
4/29
說話時喉嚨有些沙啞,是感冒的前兆嗎?
你說,我能得知很多人的秘密。因為我口風緊,所以別人才會將他自己的秘密告訴我? 
那那那....我說的事情都會被洩露出去,還會被加油添醋,無中生有,因為我識人不清?冏rz
這世上長舌人物太多,無關男女。
 
4/30
今天股票大漲300多點,現在是在漲什麼回事的? >_<
別一直跟我談企劃、講理想。我不想聽那些空洞的計劃,先做給我看,再來說。
 

台長: memor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的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