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4:14:59|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八月的大材小用 [自我膨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

-美人計劃3
-阿部寬當爸了。

-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滄桑,我們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By張忠謀。

-辦公室變成了菜市場,真吵。
-開始打包。但卡到農曆七月,搬家暫停。

 

8/2
-美人計劃
4
-副總送我20幾包二合一咖啡,但全分給同事,最後只剩1包。

-白英從Facebook裡找到我和靜玉的Skype資料,Skype其實不常用,拿來工作而已。
-原本只是要問古錐,我們要幾點過去,需不需要提前去幫忙,結果我變成了工作人員。()

8/3
-美人計劃
5
-搬家囉。

-決定捨棄ADSL,申請遠傳無線網卡。每個人都會提醒我,網路速度太慢,我可能會無法接受?!若不是用在工作上,網路速度對我來說是沒差吧。
-新生活的第一天,new-life

-開始大採買,自立自強。

8/4
-美人計劃6
-昨天第一天,睡得很滿足。

-繼續採購生活必需品。
-去光華商場,依然買不到我要的書,店家休息三天,系咧。

8/5
-美人計劃7
-是怎麼了?才一天好眠?感覺睡了一會兒,大腿竟然麻了。睜眼醒來,依然天黑昏暗。

-現在是只要電腦問題全找我就是了?公司的,私人的,PCNB全來。
-發薪日。
-今天心情有點煩悶,沒有工作心情。
-回家囉,今天車站人怎麼比往常多好多?原來是要回家過父親節。

8/6

-美人計劃8
-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

-古錐訂婚,九點半就到船老大報到,角色是導控
-宴後,與意晴、白英及靜玉到肯德基喝飲料聊天。(因為七夕?大家都跑出來喝下午茶?所以到處都沒位置,最後才落腳至此。XD)


8/7

-美人計劃9
-完全不想出門。只想在家。

-牙牙會自己開紗門跑出去?太危險了。去買鎖及工具,將紗門加裝一道鎖,防止牙牙自己開門發生意外。
-要去搭車的路上,我騎大機車載牙牙及媽媽,遇到一台白色的白目車,因要轉彎,靠得我太近,加上車子又重,害我失去平衡感,坐在我身後的牙牙跟我一起倒下去。爬起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抱起已嚇到正在哭泣的牙牙,她的齒縫還流著血,心想完蛋。要怎麼交待。媽媽說還是快點去車站,以免我的車會趕不上。但到了車站,牙牙看著我離開,開始大哭。唉~真是心疼。小朋友,要學習別離!!

8/8

-美人計劃10
-傳說中的父親節

-電銷部的方經理很臨時地畢業。當天就離開?
-到表妹家修電腦,玩到傳說中的Wii,回到宿舍已10點半,昏。
-怎麼還有沒鎖密碼的無線網路?呃,我是不是白花錢了?用免費的就好了嘛。

8/9

-美人計劃11
-好一個禍從口出,要開始找網站行銷?!工作內容又要變
?!
-因為新來的電銷主管的作風,所以很多同事們連成一氣?

-釘我?我給的名單很爛?又不是我應當要給的?感覺不太舒服。下午電銷主管又找我,一次講個明白。我是資訊部的,只是支援收集名單。
-晚上7:15與娟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飯。順便認識新朋友。在大戶日本料理。

8/10

-美人計劃12
-今天又有人離開。雖然是碎嘴男,但也覺得怪怪的。

-還好有後援,就等商品,試試後援的行銷團隊有多強吧。
-第一次,7:30之前就回到住處,使用我的無線網卡。速度果然慢得可以。呃,比我想像中還要慢。真是,會失去耐性。只好給自己正面思考,帶出場很方便,至少還可以瀏覽網頁、可以用MSN聊天。

8/11
-美人計劃
13
-公司要辦新產品發表會及會後聚餐,由我來主辦?呃,因為大家都在忙所以才要我出馬吧?也好,又不是沒辦過活動,當經驗的累積囉。突然想起于美人說的一句話,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對於目前我的狀況,很貼切。
-要印製公司新名片,資訊部主任,唬人用的。

-到北投找外婆。
-找到無線網路慢的原因了。是我使用的問題。速度可接受囉。


8/12

-美人計劃14
-又被新來的電銷經理搞得我心情不好。真是。
-小週末,在之前就把要交的報告都準備好。等著上呈,結果開始不曉得要做什麼,只好摸摸魚,逛逛網站。
-與星期二場景相同,一樣7:15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大戶日本料理,身著一樣的服裝,只是陪我吃飯的人不一樣。XD。愈想愈覺得有趣。
-噗,和室桌到手了。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還不用花一毛錢。XD

8/13

-美人計劃15
-資策會上課-網路行銷顧問師課程-攻勢策略篇(上)
-要比平常上班時還要早起床、早出門。第一次回住處時還看得到陽光。
-在上課中被大弟索命連環叩,我竟然沒有生氣翻臉(雖然我很想),還一直耐著性子跟他溝通、處理事情。

 

8/14

-美人計劃16
-資策會上課-網路行銷顧問師課程-攻勢策略篇(下)
-在台北養成的晚睡習慣,一時半刻改不回來。真害。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還真是自在愜意。只是洗衣服就麻煩了。XD

8/15

-美人計劃17
-沒什麼精神的星期一
-午餐吃泡麵
-book 于美人--黃金說話課
-D先生的性格有大變喔。感覺有點尖銳及更多的不耐煩。


8/16

-美人計劃18
-有夠扯,名單別人抓好,文案、話術別人自行想辦法。那電銷經理的作用。

-午餐吃公司裡的妹妹從大陸四川帶回來的麻辣泡麵,辣得過癮,好吃。
-冠毅表弟的生日,帶他去住處附近的蔡家牛排館吃晚餐,我們兩個都點了雞排,薄薄的一片,一客200元,只有一個感想,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餐後。在桌上看到小強爬來爬去,我沒什麼反應,也沒有告訴表弟,又繼續吃著我的水果。

突然間,看到小強竟然爬進我的玉米濃湯裡,還在裡面仰式游泳。於是我叫來服務人員,她只看一眼,然後把碗給拿出去。我無言。我們兩個人都沒帶手機,不能拍照存證。

付錢時,我告訴老板,我的碗裡有小強。他們說在外面桌上爬吧?我說在我的玉米濃湯碗裡,服務人員有看到。於是討論半天,他們就說,不然只算一個人份的費用。

呃~算賺到還是算噁心到?這家應該是拒絕往來戶了。餐點雖是不錯,但有小強在桌上逛大街總是心裡會毛毛的。

若是以前的我不會如此據理力爭吧?我會摸摸鼻子當俗仔,只敢在背後抱怨。現在敢站出來爭取我的權益說明我的感覺,也是個小改變吧。
去小姨家後,等芬表妹他們辦完事情後,聊天中聊到表妹的男友出車禍,手骨折開刀。小姨夢到爸媽發生爭執。後來回到住處,經田表弟提醒,請五姨幫忙問問,為何媽媽的感冒,看了很多醫生,但一個多月了依然好不了。還有芬表妹提醒,小姨的夢境是指媽媽及牙牙可能最近會有血光之災,所以儘量別出門。只能快快報請五姨看看有沒有方法可解,讓她們都能消災解厄。
-農曆七月份。大家還是事事小心為宜,願大家都平平安安。

8/17
-探堪發表會的場地,在某飯店裡。突然發現,我也不用做什麼準備,只要規劃好要佈置的環境,其他海報物品就會有人製作好。為什麼以前我們怎麼那麼克難丫。XD
-到家樂福瞎拼,絕對伏特加。有新人在家樂福拍婚紗耶,果然炫。

8/18
-虫媽長尾巴。

-第一次在上班時看線上小小說。IT人寫的故事。

-學富五車,學不會拍馬屁;喜歡擁抱,卻不想抱大腿。
-一直以來都不想稱自己是IT人,因為深深覺得自己根本不夠格。但看到網路小說上工程師的工作及經歷,我就是一個確確實實的IT人。躲也躲不掉。Orz

8/19
-烤,妳在大頭面前講名單沒用?都照妳講的方式去抓名單了,沒下文,怪我找得爛?沒業績也要怪我囉?心裡超不爽的。
-不敢乞求上蒼賜我順遂的人生。但乞求上蒼賜予我毅力。by 黃美廉

8/20
-電話生意真好,一早電話就響不停。
-虫媽與方媽帶著她們一家老小,共6人,光臨我的小小窩。
-帶她們去台北地下街吃午餐、買戒鞋及涼鞋。還好沒去淡水,小朋友太難控制。

-沒聊到什麼。因為兩杯伏特加就讓我躺平了。喝太濃了。@@

8/21
-覺得很無言。不管我做什麼,方媽總是有意見,好像我做什麼都不對。以後閃遠一點好了。
-與虫媽、方媽兩家去吃了火鍋後,她們就搭計程車至板橋車站。我也動身當送貨員,把小姨交待的一些糧食送到北投六姨家去。累得倒頭就睡,還被叫起來湊腳打麻將?順便從六姨家搬點泡麵糧食回小小窩儲備。

8/22
-是咧?為什麼又要半夜才會有睡意?唉。我想調回我的生活習慣丫。

8/23
-公司的小朋友們,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中午與同事及小朋友們去吃小火鍋。

-今天公司在康華大飯店辦新品發表會,畫下句點,我為主策劃人,但還是有些地方需要改進。會後聚餐,老板說中秋節禮品,每人送一套公司開發的保養品。搞不清楚老板到底是慷概還是小氣。
-在半夜12點訂要回嘉義的票,感謝虫媽的協肋。

8/24
-中午與同事們去吃越南菜。電銷經理也跟我們一起吃,我好像老是說錯話。啊~我怎麼老是少根筋丫。

8/25
-看到別人在網路上的商品及美編,相較於我們公司,真的很弱。

8/26
-35的長尾巴。
-今天有點冷清,請假的人蠻多的。
-中午吃手工批薩,價格是可接受,但我訂的份量太小,吃不飽,不到四點就餓了。
-晚餐吃滷味。

8/27
-宅女,洗衣服、看書、上網。連出門都懶。

8/28
-與娟去看畢卡索畫展,果然是首善之都,即使售票還是人擠人。還好租了語音導覽,才看得懂畫的意境。
-去西門的馬辣吃麻辣火鍋。只有鹹不會辣。
-逛街買鞋,店員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即使再喜歡也不爽買,換家。

8/29
-颱風來襲,停課要上班的颱風天。
-今天在耍什麼小白?一整個狀況外,明明總經理在開會,還一直把電話轉進去。冏rz

-中午,同事還沒進電梯就按關門。冏rz 。被另一同事笑說我今天一整個在恍神。
-今天才發現, 原來有些人的好身材全都是靠吃瘦身藥來的。 @@"
-學到一個新名詞,台語的"條厝",就是很愛宅在家的意思。

-引薦一個之前工讀生小朋友到公司打工,結果責任全要我扛。哇咧。我還真是沒事抓隻蟲在屁股癢。

8/30

-什麼21天養成好習慣。對我來說一樣沒用。冏rz

-今天知道陳總盯名單的用意了。還是自己嚇自己。反正我很快修正即可。
-感謝副總的提點,我的表達方式真的要再修正。要明確、切實,希望會自己會更好。
-農曆生日,與娟到台北市仁愛路的寬心園。蔬食料理果然優。

8/31
-拿手相學來唬同事,竟然有中,哈~鮮菇。
-從明天開始,上班時間從9:30-6:30改為9:00-6:00,作息又要調整囉。

 

台長: memory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九月之台北靡爛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七月的你太man了...Or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