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4 03:45:42| 人氣2,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私房菜之小明的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私房菜好像好久沒有舉辦了﹐事實上還不是一月一次﹖只是這一次隔了一個新年﹐真的好忙﹐好像經過了許多事情﹐等了好久似的。

 

就在舉辦前幾天﹐主辦人傳來Apps﹐說不曉得煮甚麼才好﹐其實吃得豐富當然開心﹐然而大家相聚最要緊就是可以在一起﹐我覺得這才是好友私房菜的精神﹐不要讓主辦人有壓力就好。儘管是這樣﹐這一天竟然也是超級豐富呢~

 

話說這天要回公司趕一些報告﹐忙了大半天﹐有點很不情願的心情﹐最終還要到5點才吃午餐﹐也幾乎餓昏了﹐然而來到私房菜的現場﹐煩惱都拋諸腦後﹐因為這一次私房菜話題挺多的。原來May姐偷偷的跑來香港幾天﹐然而因為一些私事﹐未及跟所有人碰面﹐故此只跟其中幾人短聚﹐卻交託這次私房菜主辦人分給我們拌手禮。哇~ May 姐實在太熱情﹐也太破費了。其實可能的話﹐還是參加一次我們的私房菜吧﹐真的好開心的~

 

另外﹐主辦人說了好多故事﹐本來故事沒有很長篇﹐只是每講一小節﹐就給在場的同學仔加插情節﹐經常離題﹐就好像電視節目來一個廣告時間﹐但這個加鹽加醋互動﹐卻讓故事更吸引﹐你一言﹑我一語﹐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想不到當年May姐教的學生﹐倒像是這個年代的學生﹐幸好是多年之後﹐不然May姐真的要教到吐血了。

 

另外﹐也延續了月前的急凍露營話題﹐由某君再一次講當天的小明笑話﹐使到當天未能參加的人﹐一起歡樂。但最奇怪是聽過的人﹐還是會差點笑出眼淚來。據說不是笑話最好笑﹐乃是由某君來說﹐才有這效果。好~ 那我也節錄幾個給大家笑吧~

 

課堂上﹐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

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暈死)…..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老師﹕….

 

小明又出現了….

老師﹕“多位數減法﹐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就向高位數去借。”

小明﹕“高位數不借怎麼辦?”

老師﹕“你出去..

 

老師講聖經﹐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

小明問老師﹕你確定?

老師說﹕確定。

小明﹕那魚呢?

老師﹕你出去!

 

老師突然發話﹕“好﹐誰要是能答出我問的下一下問題﹐就能直接下課回家。”

小明當即把書包往窗外一扔。

“是誰扔的?”

“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

老師﹕….

 

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天恢宏﹐地恢宏﹐天地恢弘”。

小明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老師﹕“你出去!”

 

老師說﹕“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它的肉可以吃﹐它的皮可以做皮革﹐它的毛可以佬刷子﹐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

小明答﹕“它的名字可以罵人。”

老師﹕“你出去!”

 

老師﹕“請大家想像一下﹐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你該怎麼辦?”

小明﹕“這還不簡單!馬上停止想像就行。”

老師﹕“你出去!”

 

歷史課﹐老師問小明﹕你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麼嗎?

小明答道﹕我不知道他的著作﹐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

老師很好奇﹐問他說什麼。

小明﹕這草有毒.....

老師﹕你出去! -

 

 

好了﹐笑話看完﹐那就開始我們豐富的私房菜嘍~

 

 

002 酒是我們私房菜一個重要角色﹐近年每次主辦人都會買來不同種類的啤酒給我們品嚐﹐我也忘了有沒有喝過這個﹐但這天喝這個感覺很不錯﹐也很喜歡那個味道。



003 好﹗色彩很鮮艷啊~ 是甚麼﹖就是近年很流行的撈起”~



004 預備嘍~


005 開始撈~



006 哇﹗是撈起﹗不是撈亂啊~



007不過﹐最終還算是撈得不錯啦



008 花雕浸牛舌~ 我好愛吃﹐吃了好多呢~


009 秘製焗排骨~ 也很好吃﹗


010 辣紅青胡椒雞~ 話說這些辣的調味﹐是其一位好友數月前到大陸公幹時﹐買給我們的~ 雞塊不算辣﹐卻覺得真的很~ x3



011 九層塔大蝦~ 哈﹗謝謝主辦人常為我預備九層塔的料理﹗好吃﹗好吃﹗



012 這個太讚了﹗喇沙大蜆﹗


013超級好吃~


014胡椒膏蟹~ 原來這道菜是小明笑話主講人的至愛﹗



015 蘿蔔魚蛋~ 又是我的最愛﹗


016 這個菜很面熟﹐因為媽媽每年新年都會煮一次﹐所以給我好有過年Feel﹐事後問主人家﹐原來果然是南乳煮齋”~


017 又是我超喜歡的餃子﹐可惜今天我吃的不多﹐可能是5點才吃午餐之故~ 這是西洋菜木耳餃子﹐有湯餃及….


018 ….乾餃~


019 還有糯米飯﹐也是大家的至愛﹐但這天的菜實在太多了﹐我只吃了一點點﹐但其實真的很想再吃~


020 話說上次喝了多款這個牌子的紅酒﹐這次再接再勵﹐喝了兩瓶。友今說是Bin酒﹐我笑說喝夠三瓶的話﹐真是至寶三鞭酒~


021 還有~



022 也有這個白酒~


023吃飽了﹐還有水果呢~柚子﹗


024 好吃的Cherry~


025 這就是May姐送給我們的拌手禮了~ 好多啊﹗


026 這個我們急不及待開了來分享了~


027 預備~

028 咬一口~


029 認定這個商標嘍~


030 也有友人近日日本回鄉後﹐帶來給我們的小吃~

031 這個是香蕉蛋糕~

032 真的像一條蕉啊~

033味道也真像吃一條香蕉~ 好吃~


034 聽說是日本近幾年高踞首位的手信~


035 喝酒﹑聊天﹐當然也最好有果仁及花生啦~


036 好美味的芝士條~


037牛肉乾~ 日本買的阿根廷產品﹖會不會有點怪﹖


038 寧波湯丸~

039有薑湯的~


040你們也想吃麼﹖好好好好吃的啊~ (偷笑ing!)


041 這一晚﹐吃的好豐富﹐也超飽﹐相信比金魚還要飽呢~

 



© Muzikland

 

台長: memoire
人氣(2,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一頓懷舊中菜慶祝~
此分類上一篇:好友私房菜之慶生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