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10:55:20| 人氣2,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百年遊之我愛Cost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我那麼愛Costco?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留下的印象﹑也或許是那記憶中的味道吧。

 

首次到 Costco 是在美國西雅圖﹐一位我好敬重的Uncle 帶我到這超大型的超市﹐可說是大開眼界。很喜歡Costco那實而不華的經營模式﹐每種貨物比外歌超市便宜﹐因為美國人甚麼都要多﹐所以許多東西都是Family Pack﹐讓我們血拼後很有一種滿足感﹐但因為這都是日常用品﹐就算花了錢﹐到最後退是會用的﹐不算浪費。

 

沒想到沒太多機會再到美國去﹐在台灣竟然找到Costco﹐讓我在這裡重拾某一種記憶﹐故此這幾年到台灣﹐每次都會找機會到內湖的Costco逛一次。是的﹐這一天才於下午下飛機﹐回到朋友家把行李稍作安頓﹐好友及友人即安排這一個傍晚﹐在他們下班後去逛 Costco 了﹐並且在這裡享用晚餐。

 

 

002 許多人都說在Costco 吃東西﹐價錢很便宜﹐而且味道挺不錯﹐份量又多﹐真是不錯吃﹐我是絕對贊同啦~ 熟識的Pizza 再度出現眼前﹐沒有驚喜﹐但吃得超開心~ 其實每次在這裡用餐﹐吃的東西都幾乎一樣﹐但我卻從未厭倦。除了好吃﹐也因為多了記憶中的味道﹐而且每一次到訪﹐那記憶味道會不斷加深。




003這裡的沙拉也一樣是不錯吃啦﹐每次都要點~~



004 賣相挺不錯吧~




005還有些配料可供無限免費添用﹐讚啦~




006 牛肉卷~ 是超級超美味啦~




007 好吃﹑好好吃~





這一夜用餐完畢﹐大家隨即一起逛超市Session﹐好友買了些酒及零食﹐也買了一Pack飽點﹐可供一個多星期早餐用量吧。吃一個多星期﹖不厭倦嗎﹖我真的不厭倦啊~ 在台灣期間﹐我跟另一位朋友多次到訪Costco﹐除了想多逛之外﹑也替自己及好友買點東西。可是﹐來到台灣之旅的最後兩天﹐在一次跟朋友們吃完晚飯﹐在車子開回家途中時﹐好友談及我很喜歡到Costco﹐眾人皆奇怪超市有那麼吸引麼﹖然而﹐我竟發現開車途中﹐原來汐止也有分店。哇~ 怎麼沒有人跟我講的﹐我還以為除了內湖﹐只有台中才有。可是友人們還要氣我﹐並告訴我汐止有啊﹑新竹也有啊﹐並一副你怎麼不知道的語氣。哇~ 這次台灣之旅﹐不是有一天去過新竹嗎﹖噢~ 可惜一切都知道得太遲了。算吧﹐不然我還可以怎樣﹖然而﹐還是有點氣啦﹗

 

 

 

Muzikland 相關貼文﹕

 

台灣百年遊之飄洋過海來看你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moire/post/1322547393


 

© Muzikland


台長: memoire
人氣(2,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百年遊之兒童畫作投影@中正紀念堂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百年遊之飄洋過海來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