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6:29:4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吉他的相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花了我第二個十圓上了第二堂的吉他課,吼…最近為了這個偉大的吉他害我都不能花錢,還真是一毛都不能花ㄟ,況且以前也沒有存什麼零用錢,真是口連的我.

今天居然又有朋友說我會半途而廢,掯.真不夠意思~”~那有那麼沒良心的朋友,但還是只能怪自己交友不甚.

左手的指尖慢慢的邁向硬不拉機的階段,中指目前是最慘的=.=,硬幫幫滴,還有一點感覺,大概再久一點就不會有知覺了吧,上那個老伯伯的課其實我不緊張,但是有時候他講一些名稱的時候我頭就會有點大,哇哈哈哈.因為記不起來,講完就給他忘掉,以導致出現混亂的情況,ㄛ…該要認真一點記他們了.

好…通通都給我看好了,陳可晴我,在這裡發五我一定會加油的!!!

台長: 晴小姐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