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04:52:02|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西的丁字小內褲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西真的愛很丁字小內褲真的很愛很愛.

在我認識的老西朋友中,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每個階層都有人穿丁字小內褲,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是一個這麼熱愛丁字小內褲的民族.而本小姐為了趕個流行,當然也買了幾調來試試看,不過沒穿幾次之後,我就給它下的結論.那種丁字小內褲,講實話穿起來實在是……一點都不舒服,而且這裡賣的實在很怪,s號的我穿起來也覺得很大,本來就已經不怎麼舒服了還一直要調整位子,只是這種不雅的動作也不是到處都可以做的,有時候走在路上還要東張西望的給他偷偷ㄑ一ㄠˊ一下.真不懂老外們怎麼可以穿的那麼逍遙自在,我真是五體投地佩服到極點了.

這裡還有給丁字小內褲的護墊和衛生棉,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又讓我不能理解了,既然月經小姐來幹麼還要穿丁字褲呀!!要是到時候流的到處都是的話…吼.不說了.越說越噁心,留給各位自己去想像吧.


PS.1其實本來想直接打丁字褲就好,不過各位不覺得丁字加了『小內』兩個字後再放上褲,感覺可愛很多嗎!!XD

PS.2那個褲褲是乾淨的ㄟ,

台長: 晴小姐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