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6:21: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要改變目前的生活以後,Mel覺得第一步就是要去學怎麼當業務,因為我經過研究後發現,所有成功的企業家絕大部分都是從業務出身,而且當業務可以培養自己很多欠缺的能力,如面對挫折、與人協調談判、堅持努力、全力以赴、朝目標前進、並且領導別人,我想這些都是一個成功的人必須要學會的東西,縱使我發現這件事實的時候年紀已經快步入30歲了,但我很慶幸我發現的還算來得及,所以一定要趕快著手去做,於是我打電話給一個做人壽保險的朋友...

經過她的引薦,我在保險業打滾了一年半的時間,正好碰上利率大降,末代保單狂賣的時候,我在這段做業務的過程中果然經歷了許多以前從未碰到過的事情,我覺得非常有趣,讓我的包容性增加許多,也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但我心中也知道這批末代保單賣完之後,我要面臨的是嚴酷考驗,不但必須考一大堆證照才能和其他金融同業競爭,同時失業率大增,投入保險業的人力越來越多,但投保率已經快進逼150%...種種因素考量下來,我決定這不是我要發展一輩子事業的地方,所以我選擇退出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