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6:20: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走出舒服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四處旅行~

每一次旅行都把我帶離熟悉的環境,在旅行中,我都會開始喜歡上新奇的事物,重新學習如何在習慣的舒服區外依然怡然自得~

當我們習慣於戰勝每個挑戰之後,馬上迎向下一個更大的新挑戰,我們便能迅速擴大掌控範圍,走進一個新領域,全力付出之後得到成功,就會感到充滿活力。

算紫薇命盤,我是廉貞天相坐事業宮,一個是開創型星,一個是領導型星~難怪我一直停不下來

好處是,我永遠追求下一個更大的挑戰,無法容忍舒服的環境,一閒下來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壞處是~滾石不生苔~有時候,也該回頭去整理一下自己走過的路吧~

繼續努力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