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1:30: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上班族,醒一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一個同事今天早上被主管叫進去,然後就被開除了。

看到這種情況,我真的想不通,上班族還會有什麼原因,不為自己多找點可以自己控制的出路?

難道因為恐懼被開除,所以整天工作都兢兢業業,拼命加班,也不敢要加班費,這種生活要過一輩子嗎?
還是騙自己,這家公司會給我美好的未來,所以我現在不計較回報地付出,將來會有好結果?
結果卻發現,老闆永遠只記得你目前的表現,對從前的豐功偉業,通通都有選擇性失憶?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40歲左右的中年人失業?
他們都是把人生精華時段奉獻給公司的老臣阿!

難道人生就要交在別人手上,一天又一天,對自己未來沒方向,只是因為恐懼而被迫向前走,而不是因為知道前面有美好的花園?

上班族,你們真是可憐~稅繳最多,權利最少,最沒有自主權的一群人

我一定要從這種宿命出掙脫出去!

我不能讓自己的人生就這樣很廉價地被人稱斤論兩!

我要能夠掌握自己生命的感覺!

親愛的朋友,不要怕,往前進,去追自己的夢想,不要甘於做平凡人!

圖片說明: 永久公司歐盟地區直銷商,去年年終分紅創新高!(注意看,那是歐元喔~你看,直銷在已開發國家是多麼受歡迎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