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0:04:5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隊的黃金陣容~出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會飛翔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抹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摰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這首歌很好聽說

希望中華隊~~雅典奪金牌ㄚ~^^

台長: mela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惜說~中華隊加油囉~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ㄟ萬人迷~~王光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