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4:20:11|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人~您真貼心~~但我沒感冒啦~^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務業上班

面對著許多各行各業的人

一樣米養百樣人 從前對我來說僅只於字面上的意思

但進入客服業才深深體會到這一針見血的描寫

澳客就不容我再多述 多看多傷眼

哪天另謀高就 再來大爆奧客實錄好了~~別緊張...說說而已~我才沒這種膽!!

 

以下是之前連續兩天遇到貼心客人的情況

Day 1.

客人A:感冒了唷~~(他是以很開朗很關心的語氣問我耶....讓我真的不知所措ㄚ~)

Me:先愣住零點幾秒...隨即以我那偽甜美的聲音回答說:謝謝關心~

     心底的OS: 吼~客人~您今天心情很好唷~~~so sweet~~

                        但是......我沒有感冒啦...是鼻音太重嗎??

                       不過心底還是很歡喜啦...您真貼心

Day2.

客人B:感冒還沒好喔~~~

Me:謝謝關心~~(這次我很專業唷~沒有愣住了...就還是以偽甜美的聲音回答他~~~)

      心底的OS: Again~~~!!! 我真的沒有感冒啦.....嗚~怎麼連續兩天都被客人以為我感冒呢??

 

 不過還是衷心的感謝關心我的客人A與B~雖然未曾謀面

但謝謝您的關心~

讓我這個小小客服人員在遇到奧客之餘還能夠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暖~~~

 

台長: mela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阿呆 阿呆 為什麼要有好感呢~?
此分類上一篇:bye ~不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