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5 13:42: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男友去宜蘭親戚家過年,本來想說今天就只能在家睡大頭覺,沒想到早晨9點多他來電話,說過一會兒來找我,頓時讓我從睡夢中驚醒。原來他昨晚就回台北了,竟然來電謊報仍在宜蘭,為求逼真還用手機打電話免得我聽出熟悉的背景音效,這麼用心良苦,真的是太讓我驚喜了!

以前因為「遇人不淑」,前男友不只不願陪我過任何節日,還編造許多藉口:「不要上了商人的圈套」、「買昂貴的花一下就凋謝了,中看不中用」、「平實過生活就好,不要吃大餐」…,所以在交往的歲月中,我只吃過三次餐廳(其中一次由我付錢),至於平日則以便當或路邊攤為主(我付也比較多),並不是我愛計較、愛吃大餐,生活本來就要務實是沒錯,他和我吃飯很務實,卻和其他同事朋友吃餐廳,事後會說這家不錯但有點貴,所以只會說下次帶妳去,但是從來不曾行動。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明明就是不願對妳付出,卻還說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妳說出想上餐廳吃飯就是罪惡似的,但自己卻常常去,真讓人心裏不平衡。說真的,我並不太注重什麼節日,我只要求能常常感受對方的真心、關懷,相互照顧扶持,這遠比偶爾的節日慶祝來得珍貴,可是他不願意放真心,最後妳只能在心灰意冷下分手。

兩相對照下,我今天真的很高興、很感動!尤其是看了「穿越時空愛上妳」那種浪漫甜蜜的愛情後,感觸更深。梅格萊恩在劇中遇不到相知相惜且疼惜她的男人,使她對愛情怯步轉而投身工作,直到1876年的休傑克曼誤入20世紀,展現出紳士涵養、博學謙虛、風度翩翩、溫柔體貼的「古男人」風範,她才卸下心防再次投身愛河…。看起來這又是一部老套的愛情文藝片,但從其中男女主角的互動細節、生活瑣事,可以捉到情人相處間的細膩動人,可以體會到真愛的美好。看完電影後,男友說剛才他忽然一陣鼻酸,我聽了後又一陣鼻酸,看來影片中追求真愛的男女反映出現實中的我們,在感情的路上跌跌撞撞,現在終於找到了「對的那個人」,嗚~所以特別感動呢!

謝謝男友對我的付出與關懷,我答應你,每天都陪伴你,每天都過情人節。^^



台長: 莉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